>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爱!林书豪赛后遭队友调戏 篮网也有黄金组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客场掀翻东部第5的老鹰队,这让篮网队上下非常开心。此役拿下19分8助攻4篮板的林书豪在场边接受美女记者采访时,遭到了队友们的“调戏”……

  采访开始不久,特雷沃-布克在林书豪身后来回踱步,成功抢镜。感觉到身后有异样,林书豪回头一看不禁掩面大笑。还没结束,采访最后环节,布鲁克-洛佩兹在回更衣室途中摸了摸林书豪的小辫子。林书豪马上结束采访,走到洛佩兹跟前,两人击掌庆祝。

  有爱的镜头。作为联盟垫底球队,篮网队最近4场赢了3场,这3场胜利都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而3月至今,篮网队7胜8负。

  林书豪与洛佩兹的配合越来越好,也是篮网队的黄金组合--洛佩兹成为篮网队史命中数第一的那个进球,正是来自林书豪的秒传。数据显示,林书豪全场8次助攻,有5次是传给洛佩兹。当他俩形成呼应,篮网队的进攻也就具有侵略性。

  整场比赛,林书豪是篮网队的节拍器,也是进攻大脑,他上半场得到10分,下半场9分。19分是本赛季个人单场第3高分,也是二次复出后第2高分。在场上的正负值是+1,篮网队首发最高。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当林书豪助攻数至少是8次时,篮网队3胜3负。别忘了,这一季篮网队的胜率只有两成。

  比赛结束前9分06秒,当时老鹰队起势将分差缩小至6分。林书豪站了出来,他右侧拿球加速摆脱丹尼斯-施罗德,抢在迈克-邓利维封盖前将球抛出,球打板入网的同时裁判鸣哨示意犯规。2+1,林书豪帮助篮网队稳住局势。

  进攻端表现出色,防守时林书豪也限制住了施罗德。次节老鹰队最后一攻,林书豪紧贴德国人,在施罗德出手时送出大帽。

  本场比赛,林书豪的表现确实值得肯定!(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20785.shtml report 190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客场掀翻东部第5的老鹰队,这让篮网队上下非常开心。此役拿下19分8助攻4篮板的林书豪在场边接受美女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