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杯-唐诗梅开二度 U22国足2-1擒泰国迎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目前正在迪拜进行友谊赛的U22中国男足日前迎来了迪拜杯的第三个对手,最终凭借国安小将唐诗的两粒进球,U22国足2-1击败了泰国队,迎来了迪拜杯的首胜。

  据悉,中国U22国家队此前结束了本次迪拜杯第三场比赛的较量。国安小将唐诗独中两元,帮助中国以2-1战胜泰国U22国家队。此前两场比赛,中国先后以1-1战平马来西亚,0-0战平约旦。

  28日最后一场交锋,U22小将们将对阵东道主阿联酋U22国家队。(Y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05804.shtml report 772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目前正在迪拜进行友谊赛的U22中国男足日前迎来了迪拜杯的第三个对手,最终凭借国安小将唐诗的两粒进球,U22国足2-1击败了泰国队,迎来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