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专项训练狠抓防守 三外援与唐诗被征调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3月14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公开训练。三名外援奥古斯托、伊尔马兹、克里梅茨受国家队征召离队,同时缺席训练课的还有入选U22国足的唐诗。

  上午11点,主教练何塞率领10名后防队员进行了一堂防守专项训练课,两名之前随预备队训练的后卫魏鑫和张瑀也被征调入队。10名队员分成两组,进行横向转移球的训练,期间何塞几次叫停要求队员拉开位置,并对于上一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之后 ,何塞安排了一对一攻防训练,整堂防守训练课为时一个小时。

  随后,球员于洋李磊接受采访透露,在这堂训练课之前,主教练何塞专门召开了一次队内短会,对于与贵州比赛中暴露的防守问题,何塞表示很难过,球队在上一轮没有打出真实水平,希望大家把在西班牙训练期间的内容在比赛中打出来。

  前两轮只取得一分,特别是客场打贵州暴露出的问题,让主教练何塞已经背负了一定的舆论压力。对此何塞也引起了足够重视,无论是安排专项训练课还是征调球员进行考察,都是针对性调整的明确信号。好在世预赛期间,球队迎来了将近20天的调整时间。4月2日,国安将迎来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对阵老对手申花队,何塞对于球队的调整结果,也会届时受到检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86086.shtml report 1317 国安休赛期全力备战何塞言传身教积极指导(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3月14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公开训练。三名外援奥古斯托、伊尔马兹、克里梅茨受国家队征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