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全场6脚攻门0射正 里皮排3前锋却难觅机会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顶着10万人的客场对阵亚洲第一,输球很正常,不过我看到了希望,每个球都在拼,尽力了。国足别放弃,哪怕是为未来积累信心。借贺诗人一句话送国足:在人生的路上,最重要的不是凯旋,而是战斗!

  里皮是名帅不假,但也不是神仙!昨晚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国足尽管排出了三个中锋张玉宁、郜林和于大宝,但还是在客场0比1不敌伊朗队,7战只积5分,暂排小组第四,因为昨日小组第三乌兹别克斯坦1比0卡塔尔,国足出线已经基本无望。

  挺吓人 10万名观众免票入场

  比赛在伊朗阿扎迪体育场举行,该体育场官方容纳观众人数为7.8万人,伊朗足协将这场比赛免费向球迷开放,因此场内涌入10万名球迷。同时,伊朗球迷还学会了冰岛球迷的“维京人加油方式”,更增添了现场的恐怖。里皮这一次又排出了343阵型,他的意图很明确,中国队想要赢球。可伊朗队的实力毕竟要更强,在对手的强大压力下,三名前锋郜林、张玉宁和于大宝都没有获得什么机会。倒是伊朗队四次射门威胁了中国队大门。

  挺倒霉 半场中国队换人就丢球

  中场休息时,里皮再做人员调整。武磊换下张玉宁,黄博文换下张稀哲。可混乱在此时猝不及防。下半场开场仅40秒,伊朗队中圈发球后右路进攻,长传到禁区,球落到左后卫姜志鹏身前时,他竟然把球顶回到门前中路,而不是解围出底线,黄博文马上上前争顶之后,皮球落在了禁区内伊朗队员塔雷米脚下,后者一脚劲射,洞穿了球门。从慢镜来看,这个丢球与姜至鹏的解围失误有直接关系。同时在这一次防守中,吴曦被对方踢断了鼻梁骨,尹鸿博不得不替补出场。第47分钟,国足已没有换人名额。失球后,黄博文的任意球与梅方的头球还是有点威胁。不过,全场比赛,中国队六次射门居然没有一脚射门命中门框内。

  挺闹心 我们比小组第三少7分

  本组另两场比赛,韩国1比0击败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1比0战胜卡塔尔。目前小组伊朗17分,韩国13分,乌兹别克斯坦12分。在比赛只剩三轮的情况下,中国队最多只能拿到14分,尽管与乌兹别克斯坦有一场直接交锋,但就目前来看,三轮比赛追7分实在是有点不可能。可以说国足的12强赛,国足的俄罗斯世界杯梦想就在3月28日终结。6月13日,中国队将客场挑战叙利亚队,8月31日主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9月5日客场挑战卡塔尔。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28982.shtml report 1839 12强赛国足客战伊朗对手庆祝冯潇霆无奈顶着10万人的客场对阵亚洲第一,输球很正常,不过我看到了希望,每个球都在拼,尽力了。国足别放弃,哪怕是为未来积累信心。借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