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满贯全日空赛明日开杆 冯珊珊盼赢第二个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总奖金270万美金的本年度首个大满贯赛事全日空锦标赛(ANA Inspiration)将于明日在加利福尼州黛娜-肖尔(Dinah Shore)球场开杆。包括世界排名前80、本赛季前六场赛事冠军在内的共108名球手将使出浑身解数,力争在周末高举黛娜-肖尔杯,跳入波比池(Poppie’s Pond)庆祝获胜。现时世界第一、2个大满贯得主新西兰球手高宝璟(Lydia Ko)将力争卫冕,成为继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后第二位成功卫冕该赛事的球手。

 

  2016年全日空锦标赛夺冠,以18岁11个月09天,成为历史上夺得两个大满贯冠军的最年轻女球员高宝璟表示:“作为卫冕冠军,你知道当然会给我带来一定的压力。但与此同时也会给我相当的信心,表明我在这个球场可以有很好的表现。上周我虽然没能晋级周末的赛事,但还是有很多积极的方面。在休赛期一直在调整和训练的部分,成果逐渐显现,这些都将给我增添很多信心。”

 

  代表中国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高尔夫铜牌的中国球手冯珊珊明日也将向自己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其实我是蛮想要再赢一场大满贯的,之前赢过一次,当时可能关注高尔夫的人不太多,在国内也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但是去年高尔夫重回奥运了,国内可能关注高尔夫的人会多一些。如果再赢一个大满贯的话可能影响就会不一样。然后我自己也在LPGA第十个年头了,也希望自己能多赢一些比赛。”

 

  曾在2014年以11岁的年纪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创下高尔夫大满贯历史最年轻参赛球员纪录的华裔少女李忆(Lucy Li),凭借在全日空青少年锦标赛的胜利,将在本周出战自己的第二场大满贯赛:“我很兴奋可以赢得全日空青少年锦标赛,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参加本周的大满贯赛事。我的第一次大满贯之旅是非常难忘的经历,现在我的球技比11岁时当然有了进步,所以表现也会不同。我的目标就是尽量打出好的成绩。”

  李忆将在周四早上8点45分与美国著名球手魏圣美同组出发。魏圣美曾在2003年以业余球手身份获得本项赛事的第四名,为业余球手的最佳成绩。

  全日空锦标赛是本赛季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七站赛事,去年的冠军得主及年度最佳球员、泰国神童阿瑞雅-朱塔妞佳(Ariya Jutanugarn),凭借4场赛事前8的稳定表现,目前以949分暂时领先。此外,随着高宝璟在上一场起亚精英赛的意外出局,阿瑞雅将有望在短时间内抢占世界第一的宝座,目前她们两人的平均分差只有1.33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36114.shtml report 2549 总奖金270万美金的本年度首个大满贯赛事全日空锦标赛(ANAInspiration)将于明日在加利福尼州黛娜-肖尔(DinahShore)球场开杆。包括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