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我们懂如何强硬赢球 树立防守迎接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金州勇士队110-98客场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其中勇士队克服了首节落后22分劣势。

  斯蒂芬-库里得到29分,克雷-汤普森23分,勇士队取得九连胜。“我不可能在比赛里丢掉希望,”库里说道:“以我过去三年经验来看,不管比赛最后是输或者赢,不能有完蛋的感觉。”

  勇士队目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5个胜场,这也是两队本赛季交锋中勇士队首次击败马刺队。勇士队老将大卫-韦斯特说:“这对我们来说是重要胜利,自信心巨大提高。因为我们都是两支很强硬的球队,两支季后赛实力球队,两支很可能还会在季后赛里交手的球队,我看到队友们的决心和专注力。”

  库里说勇士队是一支知道如何赢球并且打得强硬的球队,“我肯定会把我们称作一支知道如何赢球并如何打硬仗的球队。”上个赛季勇士队常规赛里取得73胜,现在勇士队注意力不在纪录上。“去年有一些重点放在我们不断赢球上,”库里说道:“那不是进入季后赛一种很好的方式,现在我们显然气氛更好,我们有要改正的习惯,但是我们知道防守对赢球多么重要,特别是季后赛当中。”

  过去五场比赛里,库里场均助攻超过10个,库里说:“教练一直在谈转移球,无论是特定战术还是挡拆当中,只要找到空位的队友,就有好事发生。”

  勇士这波九连胜中,伊戈达拉发挥重要作用,他上场后连砍7分帮助球队将比分缩小,他说:“保持冷静很重要,今天比赛就是打出几次成功防守,然后找到节奏,我就是为球队找到平衡,用努力救活球队。”

  科尔也称赞了球队防守,“我们现在球队有很多出色防守球员,有伊戈达拉、利文斯顿还有马特-巴恩斯,感觉很奢侈,克雷也能防守不同的球员,这对球队很有利。”

  勇士领先西部第二的马刺3.5个胜场,马刺接下来还有8场常规赛的比赛要打,勇士还有7场常规赛要打。科尔说:“我们现在还没有锁定一号种子,但我们现在处在一个不错的位置上,如果我们可以锁定,我们将能够关注一下球员们的出场时间,也许让球员轮休一场什么的,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10567.shtml report 1080 北京时间3月30日,金州勇士队110-98客场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其中勇士队克服了首节落后22分劣势。斯蒂芬-库里得到29分,克雷-汤普森23分,勇士队取得九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