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圳三连胜可期 卓尔换帅盼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武汉卓尔VS北京北控

  武汉卓尔VS北京北控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日 15:00

  卓尔可以说是本赛季前两轮最悲情的一支中甲球队。教练名头挺大,内外援的引进也花了不少钱,但是1平1负的成绩似乎并不能让人们将他们与一支渴望冲超的球队联系在一起。本轮将是球队换帅后的首场比赛,所谓“换帅如换刀”,唐尧东能不能给卓尔带来变化,最主要的就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都是对他的考验。

  北控开局与卓尔一样都不太理想,亚森也没有了曾经在中甲的神奇,两连败的成绩不是一般的尴尬。本轮对上运气与状态都不好的卓尔,北控急需这样一场胜利,亚森需要给大伙儿一个定心丸,而北控的所有队员也需要证明自己的能力。

  两支球队近况同样不佳,可谓是“难兄难弟”,但是不同的是,北控队亚森还有耐心,而卓尔已经换帅,这样的情况下,不论是北控还是卓尔对这场比赛都会势在必得。考虑到卓尔刚刚换帅,新的战术打法还需要演练,而北控经历休赛期的磨合或许会有变化。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38068.shtml report 4616 大连一方VS浙江毅腾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休赛期后,北京时间4月1日、2日,2017赛季的中甲联赛将上演第三轮的较量。两轮联赛结束之后,有些球队表现让人失望,而有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