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圳三连胜可期 卓尔换帅盼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北京人和VS云南丽江

  北京人和VS云南丽江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日 15:30

  两轮联赛过后1胜1平的战绩让人和暂时积分榜上排名第6,虽说赛季初期,这样的排名不能说明问题,但是,如果长期不能有稳定发挥,那么人和依然会与中超渐行渐远。本轮主场对阵升班马丽江,对于人和来说只有取胜一条路可以走。

  升班马丽江已经两连败,对于他们来说,本赛季的首要任务就是保级。本轮对阵人和这又是一场“压力山大”的比赛。对于升班马来说,他们的联赛对手并不是这些有冲超想法的球队,所以本轮客场对阵人和,丽江也许会尝试更多的进攻套路,来进行实战演练。

  两支球队的阵容与实力基本上从队名就已经有了初步的印象,毕竟人和是一支曾经打过亚冠的球队,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放在这两支球队的交锋中或许就是真实的反映。

  胜负预测:北京人和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38068.shtml report 4616 大连一方VS浙江毅腾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休赛期后,北京时间4月1日、2日,2017赛季的中甲联赛将上演第三轮的较量。两轮联赛结束之后,有些球队表现让人失望,而有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