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圳三连胜可期 卓尔换帅盼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青岛黄海VS新疆雪豹

  青岛黄海VS新疆雪豹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日 15:30

  黄海上一轮在客场不敌毅腾,本赛季,黄海似乎已经没有了上赛季的神奇,但是这依然是一支不能小觑的球队。从球队的主客场球衣来看你也会发现这是一支崇尚“巴萨”足球哲学的球队。本轮主场对阵新疆队,对手已经连续第三个客场,对于黄海来说,也许会迎来一个很好的调整机会。

  新疆队两轮联赛过后就拿到1分,这样的成绩或许也是因为连续的客场征战,毕竟他们过往赛季拿分也是在主场更多。本轮客场对阵黄海从备战来说或许也不会太乐观。

  两支球队目标不同,人员配置方面也不一样,单从新疆连续客场来看,黄海也占有优势,本轮只要能够坚持前两轮的打法依然有希望主场取胜。

  胜负预测:青岛黄海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38068.shtml report 4616 大连一方VS浙江毅腾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休赛期后,北京时间4月1日、2日,2017赛季的中甲联赛将上演第三轮的较量。两轮联赛结束之后,有些球队表现让人失望,而有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