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输球责任我来负责 没想到上半场不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长春4月2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2日下午,山东鲁能客场2-0战胜长春亚泰,取得联赛三连胜。赛后,李章洙表示一切责任都由主教练负责,他更是直言,没想到亚泰在上半场没有取得进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李章洙对现场球迷表达了歉意,“没能为现场球迷取得胜利,非常抱歉。我们准备了很多,但是结果很不好。如果我们在上半场把握住机会,结果可能不是这样,我们失去了这场比赛,所有的责任都是我一个人负责。”

  本场比赛刚开局,亚泰攻势十足,也创造出了进攻机会,李章洙坦言,“我们必须逼出去,我们其实有自信击败鲁能,没能想到上半场没进球,下半场亚泰注意力下降,结果输掉了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70376.shtml report 850 齐鲁网长春4月2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2日下午,山东鲁能客场2-0战胜长春亚泰,取得联赛三连胜。赛后,李章洙表示一切责任都由主教练负责,他更是直言,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