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辽宁开新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主帅:对局势判断失误 中超亚冠差异因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三轮,上赛季亚军江苏苏宁1比3客场负于辽宁开新,仍然难求一胜。赛后崔龙洙表示自己对场上局势判断失误,要承担输球责任。

  “在上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发挥出了强大的精神力,把比分追了回来,下半场主要是我对局势判断失误导致失利,球员们在场上均衡被打破的时候也没能扛下来,但更多的责任在于我,希望队员们尽快忘掉失利,准备下一场比赛。 ”崔龙洙说。

  有记者问及辽足与去年有什么区别?崔龙洙表示:“跟去年的辽宁队年相比在后防组织力方面有不少的提高,再加上比赛中把握机会外援能力也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谈到球队联赛和亚冠两条战线表现上的巨大差异,崔龙洙表示:“我想更多的还是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上,缺少决定胜负的球员在场。亚冠联赛双线作战说起来容易,实际执行起来确实有不少困难。但我相信我们的队员能克服好这些困难。”(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70717.shtml report 1197 辽足3-1苏宁詹姆斯破门开心庆祝中超联赛第三轮,上赛季亚军江苏苏宁1比3客场负于辽宁开新,仍然难求一胜。赛后崔龙洙表示自己对场上局势判断失误,要承担输球责任。“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