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否认国安进攻单调 称自己善于承担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4月2日19:35,中超第3轮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凭借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国安2-1继续保持在工体对申花的全胜记录。伊尔马兹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伊尔马兹表示自己的进球来自于队友的支持,自己多年在大俱乐部效力,善于承担压力。

  对于这场比赛的总体印象,伊尔马兹表示:“今天主场氛围非常好,对手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前两场比赛发挥的很好,但是结果不尽如人意,今天的失球也有运气成分,但是得益于这么好的球迷,我们只差一个三分,我希望这场比赛之后我们会一如既往的赢下去。”

  国安本赛季的全部进球都来自于伊尔马兹,是否国安的进攻过于单调呢,伊尔马兹表示:“我不这么认为,我们的进攻非常丰富,球是我进的,但是队友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们是一个团队,谁进球不重要,我是前锋,我的职责就是进球。”

  谈到压力,伊尔马兹表示:“我多年都在大的俱乐部效力,我善于承担压力,我能够把压力化作动力,有了压力我能够做到更好。”(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96154.shtml report 455 4月2日19:35,中超第3轮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凭借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国安2-1继续保持在工体对申花的全胜记录。伊尔马兹被评为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