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NCAA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科MOP一神迹载入历史 北卡老帅夺冠怀念恩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4日,2017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就是俗称的疯狂三月,上演最终的决赛大戏,对阵的双方是北卡罗来纳大学和冈萨加大学。全场打完,北卡71-65战胜冈萨加,时隔8年再夺NCAA总冠军,而这也是北卡队史的第6座NCAA冠军奖杯。

  此役,北卡的后卫乔尔-贝里二世砍下22分3篮板6助攻,并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膺当场比赛MOP(最杰出运动员)。

  数据显示,在去年的NCAA决赛中,贝里也曾砍下了20分。由此,他就成为了继1972与1973年的比尔-沃顿之后,第一位背靠背在NCAA决赛砍下20+的球员。

  但赛后,贝里却表示,对于个人荣誉,他并不是太在意,“我心里只想着欢庆的烟花,能为我们燃放,我们来到了这里,我们拼尽全力,我们拼到了最后一秒,现如今,我们终于成为了总冠军。”

  此役过后,北卡主帅罗伊-威廉姆斯获得了执教生涯第三座NCAA冠军杯,由此,他就超越了自己的恩师,北卡传奇名帅迪恩-史密斯(2次)。谈及这一成就,威廉姆斯赛后也非常激动,“此刻,我想起迪恩-史密斯教练,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我从来没敢想过,自己的名字可以和他放在一起。”

  “我之所以拥有三座冠军,是因为我身边的这帮球员,而这些小家伙,才是我现在最为关心的。”威廉姆斯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12042.shtml report 760 北京时间4月4日,2017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就是俗称的疯狂三月,上演最终的决赛大戏,对阵的双方是北卡罗来纳大学和冈萨加大学。全场打完,北卡71-6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