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官宣马季奇任国际部总监 负责球队国际业务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4月5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已与前国安队球员,克罗地亚人达科-马季奇(Darko-Matic)先生签约,马季奇将正式出任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国际部总监。

  马季奇于2009年转会至北京国安队,为俱乐部效力长达七年之久,把自己最好的职业生涯留给了北京,他和这座城市以及这里的球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马季奇丰富的阅历、良好的天赋以及自身的语言优势,都为他退役后回归俱乐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马季奇加盟后,将负责俱乐部的国际业务,同时成为球队外援与俱乐部、教练团队沟通的桥梁。

  签约后,马季奇表示:“首先,我想感谢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先生给予我这个宝贵的机会,我‘回家’了,北京就是我的第二故乡。与此同时,我要感谢总经理李明先生对我的信任,提供给我如此重要的职位。这么多年来,国安两个字已经深深地印在我心里,能为国安俱乐部工作让我感到十分骄傲,我深感责任重大,必将竭尽所能帮助俱乐部迈上更高的台阶。”

  我们期待马季奇利用自己的国际化背景和国际视野,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使俱乐部向着更加职业化、国际化的目标勇往直前,永争第一。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七年四月五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606528.shtml report 1111 2017年4月5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已与前国安队球员,克罗地亚人达科-马季奇(Darko-Matic)先生签约,马季奇将正式出任北京中赫国安足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