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赛前告诫球员要有耐心 球队未到悲伤时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7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7日,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0战胜河南建业队,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何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这场比赛,何塞说:“就像赛前所说,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我告诉球员们要有足够的耐心,今天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但我们最终抓住了机会,收获了胜利。”

  对于比赛的过程,何塞认为:“每个人都可以对这场比赛有自己的解读,可以有1000种看法,我也看了河南之前的三场比赛,防守端非常出色,这三个对手,面对河南遇到了非常多的阻力。几个赛季前,面对河南的赛季最后一战,至今我记忆犹新。”

  随后谈到国安的问题,何塞认为:“我们对阵申花的上半场,我认为我们进攻端非常出色,今天对阵河南,我告诉所有队员非常重要,这种比赛我们要学会如何打好。目前有7分,这并不是一个悲伤的时刻。”

  对于新外援索里亚诺仍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对此何塞也再次给出的解释:“很简单,受限于政策限制。之前索里亚诺表现非常不错,但我们要根据对手选择我们的阵容,索里亚诺的出战机会不是现在。对我来说,这也是每周最困难的决定,作为他的老乡,我要用自己冷静的头脑去做决定,而不是按照自己的心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95291.shtml report 1151 国安1-0建业张池明破僵局兴奋庆祝(搜狐体育徐江4月7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7日,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0战胜河南建业队,比赛结束后,国安主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