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利狂飙7记三分砍31分 灰熊胜尼克斯锁西部第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在主场以101-88战胜尼克斯,结束三连败。同时灰熊也锁定西部第7的位置,他们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将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全场比赛,康利飙进7记三分砍下31分6助攻,加索尔16分10篮板3助攻,卡特12分4篮板,3助攻,托尼-阿伦10分。尼克斯队中,考特尼-李16分,恩多尔15分7篮板,霍乐迪12分3抢断,埃尔南戈麦斯11分10篮板,库兹明斯卡斯10分,安东尼,罗斯,波尔津吉斯本场缺阵。

  单节比分(灰熊在前):

  27-21,26-26,17-25,31-16

  开赛后,恩多尔连得7分,康利飚进三记三分,托尼-阿 伦也连进两球,考特尼-李连中两记三分做出回应,两队大打对攻。

  奥奎因接球上篮后,塞尔登中投命中,首节结束,灰熊27-21领先尼克斯。

  次节比赛,赖特先是上篮又打成2+1还送出暴扣,帮助灰熊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埃尔南戈麦斯打成2+1又上篮命中霍乐迪也飚进三分,帮助尼克斯追赶比分。康利和李互飙三分后,贝克上篮命中,灰熊53-47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恩多尔暴扣霍乐迪三分,卡特回应三分康利远投命中,李反击上篮埃尔南戈麦斯补篮得手,之后武贾西奇连进两记三分,尼克斯实现反超。奥奎因接球上篮后,三节战罢,尼克斯72-70反超灰熊。

  末节比赛,加索尔连得7分康利又飙进两记三分,灰熊打出一波15-6再次反超。随着卡特三分飙进,灰熊领先到了11分,并最终以101-88取胜。

  灰熊首发:康利、托尼-阿伦、马克-加索尔、加米查尔- 格林、卡特

  尼克斯首发:恩多尔、埃尔南戈麦斯、考特尼-李,罗恩 -贝克、霍乐迪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66831.shtml report 204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在主场以101-88战胜尼克斯,结束三连败。同时灰熊也锁定西部第7的位置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