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约翰逊破门古托反戈 毅腾暂时1-1卓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全面展开,浙江毅腾主场对阵武汉卓尔。经过45分钟激战,双方暂时1-1战平。约翰逊在第33分钟头球破门,帮助汉军打破场上僵局。第38分钟,姚翰林拼抢中头部受伤离场。上半场补时阶段,奥古斯托利用点球破门帮助毅腾扳平比分。

  浙江毅腾上轮在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客场不敌大连一方,目前毅腾3战2胜1负积6分排名中甲第4位。经历换帅的武汉卓尔上轮2-1力克北京北控,取得了本赛季的首胜,减轻了全队的不少压力。汉军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此役,汉军旧将奥古斯托将面对旧主,如果能够有好的表现势必会帮助毅腾主场拿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没有太多试探,第7分钟,莫雷罗拿球回做,苏迪前场45度斜传禁区,郭纯泉出击将球没收。1分钟后,毅腾右边路斜传后点,张耀坤解围出现冒顶,刘越突入禁区低射被张耀坤挡出。第11分钟,埃弗拉禁区左侧传到后点,似传似射的攻门出了底线。第15分钟,毅腾前场挑传禁区,孙寿博抢在奥古斯托拿球前出击将球摁在身下。

  第20分钟,奥古斯托前场组织进攻,直塞球被后卫挡出后落在了刘越脚下,刘越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被孙寿博没收。第23分钟,姚翰林禁区前沿大力抽射,郭纯泉扑球脱手,后卫及时解围出边线。第26分钟,武汉后场起球,埃弗拉大禁区前沿停球,内切后的弧线球射门飞出底线。1分钟后,埃弗拉禁区左侧拿球被踢倒,主裁判没有理会。

  第31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右侧突破被苏迪拉倒,毅腾获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朴韬宇任意球罚向禁区,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奥古斯托抢点与孙寿博撞在一起,进攻犯规。第33分钟,武汉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姚翰林罚向禁区,约翰逊甩头顶向死角破门,1-0,客队率先打破僵局。

  第38分钟,姚翰林拼抢中被郝强踢到头部,受伤离场。U23小将聂傲双替下了姚翰林。第42分钟,毅腾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朴韬宇罚向禁区,李旭东头球摆渡,李健射门打在王凯腿上折射偏出立柱。第44分钟,张耀坤后场防守犯规,毅腾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朴韬宇罚向前点被后卫解围。

  第45分钟,聂傲双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46分钟,毅腾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朴韬宇罚向禁区,亚当休斯头球摆渡,郝强拿球被苏迪踢倒,主裁判吹罚了点球。奥古斯托主罚的点球被孙寿博扑出,不过机敏的奥古斯托补射破门,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半场结束,双方暂时1-1战平。

  浙江毅腾首发:1-郭纯泉,3-郝强,8-亚当休斯,9-李鑫,16-刘小龙,17-奥古斯托,18-刘越(U23),24-王凯,25-李旭东,27-李健,28-朴韬宇

  替补:32-来晓宇(U23)、5-于涛,6-何扬,11-吕永帝,22-王云龙,23-范洋,36-杨帆(U23)

  武汉卓尔首发:23-孙寿博,8-姚翰林,6-李超,5-张耀坤,9-李智超,10-莫雷罗,11-苏迪,18-宋志伟,15-明天(U23),17-埃弗拉,30-约翰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05798.shtml report 1299 北京时间4月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全面展开,浙江毅腾主场对阵武汉卓尔。经过45分钟激战,双方暂时1-1战平。约翰逊在第33分钟头球破门,帮助汉军打破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