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尔克确诊为膝关节扭伤 将不会随上港出征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胡尔克
胡尔克


  (搜狐体育 裴力)上海上港队明天将出征前往日本东京,迎战亚冠对手浦和红钻。两队的首回合比赛,上港在主场3比2战胜对手,不过本次客场比赛,将会比较困难。据了解,胡尔克将不会随队出征。上港方面也公布了他的伤情,据称是左腿膝关节扭伤。

  胡尔克是在与鲁能队的比赛下半场受伤的,当时胡尔克带球突破对方防守时,与王彤发生碰撞,随后胡尔克以一种非常不协调的姿势到底,随后经过跟队医的沟通之后,胡尔克被韦世豪替换下场。他在替补席上进行了简单的冰敷,然后被送往医院检查。由于上赛季胡尔克首场比赛就左膝盖附近受伤,并进行了手术治疗,随后缺席了数月之久,因此对于此次他的受伤,上港方面颇为当心。

  据称在前往医院拍摄片子之后,上港方面迅速把检查结果传真给了国外专家过目,经过协商最终确诊为左膝盖关节扭伤。好消息是派出了半月板和韧带受伤的可能性,恢复时间也将大大缩短。胡尔克需要多长时间才会重返赛场,上港方面并没有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表。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胡尔克能定不会出战与浦和红钻的比赛。他也不会随队出征日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25949.shtml report 1008 胡尔克(搜狐体育裴力)上海上港队明天将出征前往日本东京,迎战亚冠对手浦和红钻。两队的首回合比赛,上港在主场3比2战胜对手,不过本次客场比赛,将会比较困难。据了解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