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权健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尹比加兰或回归首发 延边已找到客战权健法宝?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今晚7点35分,延边富德队将在天津迎来中超第四轮比赛,对手是此前已经取得4分的天津权健队。在取得了一场胜利后,权健的主教练卡纳瓦罗压力骤然减轻。本场比赛他们的目标自然是要取得连胜。因为此前第一个主场0比1不敌广州富力,延边富德已经遭遇了三轮不胜,且无一进球的尴尬。如果再输球,球队将遭遇三连败,这实在是一个艰难的局面。因为古兹米奇并未伤愈,延边富德只能有四名外援可以出场。尼古拉、尹比加兰、斯蒂夫和金承大,到底用谁呢?

  目前看斯蒂夫肯定是首发,他在比赛中还是颇具威胁的,几乎每一次拿球都会让对方后卫紧张。上轮比赛进球的权健主力中后卫刘奕鸣因为吃到红牌停赛,杨善平与谁搭档,是卡纳瓦罗必须要考虑的问题。上赛季的交锋中,杨善平显然就不是斯蒂夫的对手。延边富德本场比赛的突破点就是他们临时搭配的中后卫组合。上轮比赛输给广州富力,缺少尹比加兰的中场显然不能令人满意。朴泰夏本轮比赛一定会做相关的调整,这是不是意味着尹比加兰有可能取代金承大成为球队首发呢?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20083.shtml report 609 今晚7点35分,延边富德队将在天津迎来中超第四轮比赛,对手是此前已经取得4分的天津权健队。在取得了一场胜利后,权健的主教练卡纳瓦罗压力骤然减轻。本场比赛他们的目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