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给力!火箭新面孔合砍28分 充足火力备战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0日,火箭135-128客场战胜国王。在阿里扎、戈登和内内一起轮休的情况下,火箭板凳席仍然发挥出色,除了路威砍下18分4篮板之外,鲍比-布朗也砍下16分,顶替阿里扎首发的特洛伊-威廉姆斯砍下12分9篮板。更多的替补球员进入轮换阵容并且发挥出色,对马上征战季后赛的火箭来说是最大的利好。

  首节还剩5分钟时,哈登持球推进反击,刚过中圈就传给底角的鲍比-布朗,后者三分出手命中。这是火箭最常见的三分方式,投手两侧底角快速落位,由哈登在快攻或突破之后分球,只不过这次进球的是上场不多的板凳球员鲍比-布朗。

  除了顶替戈登出场的鲍比-布朗,替补席另一位进攻手路易斯-威廉姆斯首节也有4分进账,包括一记高难度的突破后仰跳投中,他的两次三分出手都没有命中,和今天火箭首节狂飙三分的节奏不搭,但火箭还是依靠众多的得分手首节领先国王。

  半场结束时,路威砍下12分,第二节还有一记飘移的三分命中。半场打完,火箭替补席已经砍下20分,这还不包括进入首发的特洛伊-威廉姆斯。虽然第二节没有了安德森神准的三分,但火箭仍然将分差牢牢控制在15分以上。

  易边再战,国王在主场发动反扑一度追到10分以内,不过火箭在第三节末端还是将分差追了回来,三节打完火箭领先国王18分,让末节比赛也基本上失去了悬念。鲍比-布朗在本节得到5分,全场打完时得到16分。

  今天的比赛中,阿里扎、戈登和内内全部选择轮休,但火箭的板凳依然发挥出色,特洛伊-威廉姆斯顶替阿里扎首发砍下12分9篮板,鲍比-布郎代替戈登得到16分2助攻,两人都出色完成为了得分任务。

  在季后赛临近的阶段,火箭让更多核心轮转球员得到休息,也让更多替补球员进入轮转阵容充分挖掘了板凳深度,重要的是这些球员出色的完成任务,能够有效执行火箭的进攻战术。这对于马上征战季后赛的火箭来说,比赢球来得更有意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51464.shtml report 195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4月10日,火箭135-128客场战胜国王。在阿里扎、戈登和内内一起轮休的情况下,火箭板凳席仍然发挥出色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