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大师赛 > 2017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自信可再次赢大满贯 为加西亚如愿以偿高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英国球手贾斯丁-约翰逊承认在最后的延长赛输掉了美国大师赛很难受,但是由于自己是输给了老朋友塞尔吉奥-加西亚,因此心里没有那么痛苦。同时他也为加西亚终于实现突破感到高兴,深深体会加西亚这一路走来的艰难和不易。

  虽然输掉比赛很失望,但是罗斯认为这一次美国大师赛经历给了自己前所未有的自信,他相信自己有一天会在周日晚上作为冠军在木兰道上开球。“所以我有更多的期待,我感觉这一切是会发生的,所以我得向前看。对我来说,高尔夫就是四月到九月这段时间,这期间都是大赛,这些比赛是可以改变球手职业生涯的,美国大师赛是这四个比赛中的第一个。我此刻对今年夏天充满动力,我会不断前行,赶紧设置下一个目标。虽然现在我与其中一个失之交臂,但是我感觉非常好,我很镇定冷静,一切都在把控之中,我感到很积极,很自信。”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有的人会赢得比赛有的人会输掉比赛,但是我们会接受事实,我们已经把自己置身其间,来到了积分榜的前列。大家在比赛中会承担很大的压力,如果你不想好好享受比赛,那么你就没有准备好赢得比赛。我非常喜欢这里。”

  36岁的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前美国公开赛冠军透露自己第一次跟加西亚打比赛的时候,两人都还是青少年,他们从那之后就成为了非常亲密的朋友。“我们从差不多14岁开始,就在一起打比赛了,我们一起参加过很多比赛。我们的感情一直很好,我们是好朋友也是好对手。”

  但是罗斯在大满贯赛事上的突破来得却比好朋友加西亚要早一点,他在2013年的美国公开赛夺冠,实现了自己大满贯冠军首胜,之后又在去年赢得了奥运会金牌,加西亚直到当地时间周日,在参加了73场大满贯比赛后才实现了突破,迎来了自己第一个大满贯比赛奖杯。

  “加西亚之前绝对是美国大师赛上的无冕之王,现在他再也不是了。这样的结果对于任何一个这样的球手来说都是非常伟大的,还有很多像他一样的球手,不论什么时候,这样的球手终于得偿所愿,我都会觉得这才是大满贯比赛最让人记忆深刻的瞬间。”

  “这一轮走来肯定是很艰辛的,对于一直在争取大满贯比赛的球手来说,他们看到自己的同伴实现了突破之后,会有点感觉自己像被落下了似的。现在他终于得偿所愿,心里一块大石头落地,我特别为他感到高兴。”罗斯说道。

  这一次是罗斯继2015年之后,第二次在美国大师赛的最后关头被打败,虽然心里仍然有伤痛,但是他已经将注意力放在了今年其他三场大满贯比赛中: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他当然也同时没有放弃对绿夹克的向往。“肯定会有一点不舒服,但是要知道,我真的感觉自己是可以拿下这场比赛的,我希望自己能够赢得了三件或者四件绿夹克,但是你也知道,有一件就足够, 我想要在奥古斯塔赢得胜利。”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96295.shtml report 1576 北京时间4月10日,英国球手贾斯丁-约翰逊承认在最后的延长赛输掉了美国大师赛很难受,但是由于自己是输给了老朋友塞尔吉奥-加西亚,因此心里没有那么痛苦。同时他也为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