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绩落差致崔龙洙遇信任危机 苏宁疑正寻找备胎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崔龙洙


  亚冠小组赛第4比赛日的比赛本周全面打响,此前小组赛3连胜的苏宁队只要今晚在主场战平日本大阪钢巴队,就将跻身16强。然而因为在中超竞争中,苏宁队目前以1平3负的战绩处于保级区域,球队内、外战线迥异的战绩让韩国籍主帅崔龙洙不仅尴尬,更深陷于信任危机之中。关于苏宁俱乐部给他找“备胎”的传闻恰在这个时候不胫而走。

  昨天下午,雨中的南京气温降至8摄氏度以下,以至于出席苏宁队与大阪钢巴队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媒体记者骤减。不过,崔龙洙在启动备战之前,还是用手捋了捋被雨水浸透的头发。呼唤拉米雷斯的时候,他的声音分贝依然很高,韩国教头似乎用这样的方式向外界强调,此时此刻,这支球队还是他说了算。

  不过,崔龙洙比谁都清楚自己的境遇。虽然在亚冠此前3轮赛事中,他的球队保持全胜,但球队在中超3负1平垫底的战绩和上个赛季3个亚军的收获全然不相匹配。在上轮球队输给力帆后,崔龙洙把“年轻球员多、外援上场受限”的理由摆了出来,而昨天发布会上,崔龙洙对于媒体有关“为何苏宁队亚冠成绩好于中超”的提问这样答道,“在亚冠比赛中,我们队员们表现出了高度的专注,也通过全队努力拿到了目前的结果。赛季初期,尤其是联赛和亚冠双线情况下,轮换、伤病、停赛的情况都是在所难免,每年赛季初期参加亚冠的球队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当然在漫长的赛季中,每支球队都会遇到一些低谷。”但在“成绩是硬道理”的中超,讲这些没有太多意义。关于卡佩罗、拉涅利候选苏宁帅位的消息昨天已经传遍足坛。

  崔龙洙的回答并没有涉及敏感的帅位问题,但是他一再向媒体表达率队提前闯入亚冠淘汰赛的信心,他也很清楚,上周在南京奥体听到“下课”声后,他需要在亚冠赛场找到命运转折点。所以他特意强调,今晚的比赛,苏宁队会全力加强进攻。在现场,北京青年报记者看到,此前停赛的特谢拉、受伤的马丁内斯都乐呵呵地回到训练阵营。对于马丁内斯能否上场,崔龙洙并不直接作答。不过既然近来状态火热的汪嵩错过亚冠报名,那么崔龙洙显然有理由安排全部4名外援登场。南京今天的天气将好转,崔龙洙能否保全帅位?今晚一役尤为关键。

  本报南京专电 记者 肖赧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51648.shtml report 1305 崔龙洙亚冠小组赛第4比赛日的比赛本周全面打响,此前小组赛3连胜的苏宁队只要今晚在主场战平日本大阪钢巴队,就将跻身16强。然而因为在中超竞争中,苏宁队目前以1平3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