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浦和主帅:没想到胡尔克不上 盼2队都能走的更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1日琦玉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上港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上港客场0比1负于对手。赛后红钻主教练佩特科维奇显得非常开心,满脸笑容地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

  对于本场比赛,佩特科维奇表示:“非常好的比赛,双方都有机会取胜。后半场我们体能下降,被对手压着打。上港取得了两个点球机会。但我们最终守住了比赛。我在日本执教了12年,多次与中国球队过招。从上港身上,我看到中国选手被调教得非常好,非常守纪律。三名外援也理解教练的战术要求。上港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谈到两个点球,“我们今天运气非常好。但从我长期执教的过程中,我知道运气是可以通过努力来拉近。今天两个点球,一个被门将扑出,一个对手罚丢。这也是我们努力的结果。”

  对于本场比赛的获胜,佩特科维奇表示:“我们已经获得了从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同时也希望我们和上港都能够走得更远。”

  谈到是否准备胡尔克无法出场的战术安排时,佩特表示:“我本来觉得他肯定会出场,毕竟他跟队来了日本。既然负伤了没有必要来日本。另外,胡尔克曾经在J联赛踢球,他本人肯定也非常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出场。我是拿到出场名单的时候才确认胡尔克真得无法出场。”

  对于奥斯卡的两个点球不进,佩特表示:“对于我们而言,是非常幸运的事情。奥斯卡这么伟大的选手罚丢点球,这也是足球。在世界足坛其他地方,也有伟大的选手罚失点球。我只能说对于我们红钻来说是非常幸运的事情。我只能说到这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800925.shtml report 1433 上港0-1浦和奥斯卡两失点表情显无奈(搜狐体育裴力4月11日琦玉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上港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上港客场0比1负于对手。赛后红钻主教练佩特科维奇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