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若负篮网不配进季后赛 现在谈未来还太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谈及周四开打的常规赛收官战,公牛队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直言,如果最终输给联盟垫底的篮网队,那他们不配进季后赛。

  公牛队目前的战绩是40胜41负,排在东部第8;身后的热火队战绩相同;也就是周四公牛队若是输球的话,极有可能无缘季后赛。

  “如果(当地时间)周三晚我们拿不下的话,那我们就不应该进季后赛,”韦德说道,“我们很期待对阵这支队伍,几天前他们从我们这里偷走了一场胜利。”

  韦德所指的是上周日,公牛队客场106-107惜败篮网队;那场球也是韦德手肘受伤后,复出打的第1场球。

  “闪电侠”今夏拥有球员选项。“我们必须接受媒体采访,回答一些问题,但你肯定不会过早考虑未来,”韦德表示,“你只会好好享受眼前的时光,尤其是当你在这个联盟打了14年时。我已经35岁了,不会去考虑太长远的事。”

  韦德还谈到了回家乡打球,“我认为最棒的是,会有很多人告诉你‘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韦德说道,“比起交易,主动做出决定让人更加开心。”

  所以韦德表示,他会把所有专注力放在下一场与篮网队的常规赛收官战。

  韦德本赛季为公牛队打了59场球,场均出场30.0分钟,交出18.5分4.5篮板3.8助攻1.5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862136.shtml report 1153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谈及周四开打的常规赛收官战,公牛队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直言,如果最终输给联盟垫底的篮网队,那他们不配进季后赛。公牛队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