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轮休奥拉迪波准绝杀 唐斯两双森林狼负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雷霆100-98险胜森林狼。

  全场具体比分:33-16、23-27、15-29、29-26(雷霆在前)。

  森林狼这边,唐斯得到26分12篮板,卢比奥14分10助攻4篮板,维金斯18分4助攻3篮板,吉昂19分8篮板3助攻,穆罕默德9分,卡斯比7分3篮板。

  雷霆这边,奥拉迪波入账20分9篮板6助攻,并命中准绝杀,小萨博尼斯19分9篮板3助攻,亚当斯10分8篮板,科尔12分2篮板3助攻,坎特10分8篮板。

  此役,雷霆核心威斯布鲁克轮休,但开场后,残阵出战的俄城众将却反客为主,辛格勒上篮、罚球连中,阿布里内斯三分球也进,客队一度确立17分的优势。次节,雷霆还在穷追猛打,最多的时候,他们已领先达到22分。不过此后,森林狼幡然醒悟,靠着内线的优势,主队一点点将颓势扭转了回来。

  易边再战,森林狼一上来就打出10-2的高潮,此时,双方分差仅剩5分了。之后,主队再接再厉,卡斯比在三节末段射中三分球,卢比奥跳投也进,狼队成功实现反超。末节,双方陷入拉锯战。比赛还剩1分钟,吉昂两次关键跳投入网,帮助森林狼领先1分。但紧接着,科尔造犯规,两罚一中,有将分差抹平。

  之后,两队都有绝杀对手的机会,雷霆这边,奥拉迪波沉着控球,压住时间,迎着防守后仰中投入网。反观森林狼这边,两次进攻却都没能将球放入篮筐。最终,靠着奥拉迪波的准绝杀,雷霆100-98险胜森林狼。

  雷霆首发阵容:辛格勒、小萨博尼斯、亚当斯、奥拉迪波、克里斯顿

  森林狼首发阵容:唐斯、维金斯、戈尔吉-吉昂、卢比奥、布兰顿-拉什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01508.shtml report 190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雷霆100-9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