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莫雷罗传射约翰逊破门 卓尔暂2-0黄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五轮一场焦点战在武汉卓尔和青岛黄海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莫雷罗的一传一射以及约翰逊的进球,上半场结束时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2比0领先青岛黄海。

  本赛季中甲联赛前四轮战罢,武汉卓尔1胜1平2负仅积4分排名第10,上轮联赛球队客场1比2负于浙江毅腾,换帅之后球队并没有实现明显的成绩反弹。而青岛黄海则2胜2负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1比2负于大连一方。

  比赛开场仅仅第6分钟,莫雷罗中圈弧顶处送出挑传,约翰逊接球后在禁区内卡住身位挑射破门,武汉卓尔主场1比0领先。比赛第8分钟,约翰逊右路传中,埃弗拉禁区内推射偏出。比赛第9分钟,拉基奇禁区内回敲,马兴煜跟进射门偏出。

  比赛第14分钟,贝尔杜主罚禁区外右侧任意球,马兴煜后点接球回传,高梵射门偏出。比赛第17分钟,约翰逊前场右侧将球传给前插的埃弗拉,后者接球低射被对方门将没收。比赛第19分钟,埃弗拉在前场左侧得球内切后送出斜传,莫雷罗前插接球低射破门,武汉卓尔2比0领先。

  比赛第35分钟,高翔在边路争抢卡位时对埃弗拉有一个肘击动作,后者随即痛苦倒地,不过主裁判并未判罚。比赛第38分钟,徐友刚禁区外围远射攻门被对方门将侧身扑住。上半场结束时,武汉卓尔暂时2比0领先。(鲍文龙)

  武汉卓尔:23-孙寿博;15-明天(U23)、6-李超、5-张耀坤、11-苏迪;14-黄希扬、9-李志超、20-聂傲双(U23)、17-埃弗拉、30-约翰逊、10-莫雷罗。

  替补:1-贾鑫尧(U23)、2-黄博文(U23)、3-韩轩(U23)、4-艾志波、7-罗毅、8-姚翰林、26-刘云(U23)。

  青岛黄海:31-刘鹏;3-范凌江、4-徐友刚(U23)、6-杨云、21-马蒂、10-贝尔杜、7-高翔、28-马兴煜、37-姚江山、33-高梵、9-拉基奇。

  替补:1-李亚楠、5-孙国梁、11-巴力、15-张振(U23)、16-邓卓翔、17-刘龙、19-石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04006.shtml report 911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五轮一场焦点战在武汉卓尔和青岛黄海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莫雷罗的一传一射以及约翰逊的进球,上半场结束时主场作战的武汉卓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