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巴索戈建功多奇卡尔失点 建业1-0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的较量继续上演,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巴索戈为建业打破僵局,建业1-0暂时领先。

  建业前4轮2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2轮连续不敌权健和国安,但比分都是0-1惜败,赛季的前2个主场建业都和对手战平;苏宁中超前4轮比建业更惨,只拿到1平3负的成绩,而且4轮比赛丢掉了9球,前2个客场全败。建业和苏宁中超交手14次,建业2胜7平5负处于下风,7个主场建业1胜3平3负,上赛季遭苏宁双杀,而且去年两队经历过四番战,除了中超双杀外,足协杯赛场苏宁也是将建业淘汰。

  第2分钟,巴索戈横向一拨左脚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第7分钟,苏宁进攻,陶源下底给插上的吴曦,后者给到禁区,特谢拉没人防守的情况下直接打门击中横梁。第11分钟,巴索戈突破到进球被洪正好绊倒,裁判给了建业点球机会,多奇卡尔主罚打左下角,张思鹏判断对方向将球扑出。第13分钟,建业打破僵局,洪正好解围失误,巴索戈用身体扛倒洪正好后,面对门将张思鹏一脚打门得手,建业1-0取得领先。

  第15分钟,苏宁进攻,高天意带球突破,传球拉米雷斯,内切来一脚射门偏出立柱。2分钟之后,特谢拉中路拿球传球到禁区,插上的周云一脚凌空打门击中立柱。苏宁再次错失良机。第23分钟,曹海清抢球犯规吃到一直黄牌。第28分钟,苏宁换人,吉翔换下了高天意。第30分钟,胡靖航横敲门前,巴索戈没赶上浪费机会。第33分钟,顾操犯规吃到了黄牌,苏宁任意球给到后点,洪正好晚了一步,球出了底线。第41分钟,右侧逼抢的时候阿布都外力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建业1-0暂时领先。

  河南建业:

  17-吴䶮;16-杨阔、11-柯钊、4-戈麦斯、5-顾操、13-阿布都外力;30-钟晋宝(U23)、8-多奇卡尔、24-刘恒(U23);7-胡靖航(U23)、10-巴索戈

  替补:12-王国明、15-张仔儒、18-杨昌鹏、26-罗恒、27-路尧、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江苏苏宁:

  30-张思鹏;13-陶源、5-周云、26-洪正好、2-李昂、21-曹海清;22-吴曦、8-刘建业、7-拉米雷斯、16-高天意(U23)(28′24-吉翔);10-特谢拉

  替补:23-李海涛(U23)、12-张晓彬、28-杨笑天、33-汪嵩、39-杨博宇、40-戈伟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36421.shtml report 1084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的较量继续上演,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巴索戈为建业打破僵局,建业1-0暂时领先。建业前4轮2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