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耶特:莫雷诺能进30球 特维斯来也不适应场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中超联赛第五轮,申花客场3比2绝杀长春亚泰,止住连败的同时,也改写了最近十年客场与长春交手无胜绩的纪录。

  赛后波耶特和全体队员都显得非常兴奋,毕竟重压之下,这场胜利来之不易。

  对于本场比赛,波耶特认为球队还是出现了防守的失误。“首先,我们已经十年没有在长春的主场赢球了。原因有很多,场内外的因素,心理障碍也有。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防守出现了两次失误,都是非常致命的失误,使对手取得了进球。”

  这也给球队指明了继续努力的方向。“我觉得在这方面我们需要有所提高。但是我们球队的取胜欲望是非常强烈的。大家也可以看到,整场比赛我们有传中有打门有越位,该有的都有了。因为我们需要连续打四个客场,所以今天的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也来得非常不容易。接下来我们将通过训练和比赛来改善我们的防守不足。我觉得这些问题都能够改正。”

  本场比赛特维斯因伤并没有来到长春,结果申花反而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谈到特维斯缺阵带来的影响,波耶特表示影响并没有赛前想象的那么大。“场地因素我就不评价了,因为特维斯如果来了,也会打得非常的别扭。今天很巧合,首发表现得很匹配,踢得也非常好。”

  莫雷诺和瓜林两个哥伦比亚人近期堪称是状态神勇,对于他俩的表现,波耶特表示:“莫雷诺场上位置越靠前越好,按照他的进球效率,一年应该进30个。而瓜林给予他进攻的自由,但后防线也需要他的补位,瓜林和莫雷诺都是了解中超的外援,对我们很关键。”

  谈到对于徐骏敏的替换,波耶特表示,并不是不认可他的表现,相反,他最近几场比赛战术执行非常好。“当然U23的队员也还需要继续不断成长,融入我们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48420.shtml report 751 (搜狐体育裴力)中超联赛第五轮,申花客场3比2绝杀长春亚泰,止住连败的同时,也改写了最近十年客场与长春交手无胜绩的纪录。赛后波耶特和全体队员都显得非常兴奋,毕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