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贝尔出场17秒就伤退 格里芬空砍26分孤掌难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6日,快船和爵士的首场季后赛开始,格里芬拿下26分7篮板,小乔丹拿下10分15篮板,而爵士这边出现意外戈贝尔出场17秒就受伤离场,最终快船以95-97负于爵士队。

  开场之后爵士就遭遇了重创,作为本赛季最有可能拿下最佳防守的戈贝尔,竟然在开场17秒就在一次挡拆中被撞伤了膝盖,结果戈贝尔在地上爬了好几次都没有站起来,最终被搀扶出场。没有了戈贝尔,小乔丹和格里芬在比赛中就轻松了很多,小乔丹的空接,而格里芬的三分球命中,快船的内线马上就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格里芬首节就轰下11分,而小乔丹则拿下5个篮板!

  爵士这边迪奥在衔阶段的发挥至关重要,如果不是迪奥连续拿下7分,那么爵士可能会被快船瞬间拉开比分!第二节中段,爵士队的内线开始发挥,费沃斯的一次空接暴扣之后他们已经领先6分,此时格里芬在外线接保罗传球投中了三分球,并且马上一个内线勾手命中,快船马追上了比分。半场最后30秒,格里芬在突破之后上演战斧扣篮!

  不过在第三节快船这边的进攻都压在了格里芬一个人的身上,而爵士这边的内线几乎都是以挡拆掩护为主,给了球队其他进攻球员如约翰逊和希尔足够的进攻空间。快船这边在第四节终于被爵士打醒,施佩茨在突破之后的一次助攻乔丹空接暴扣,让快船化险为夷,再次追上了比分!施佩茨在第三节和第四节衔阶段的发挥,对于快船非常重要,他拿下8分!

  末节最后4分钟,费沃斯竟然在三个人的防守下拿下二次篮板扣篮得手,爵士的内线依然让快船有点吃不消,爵士内线的进攻不够好,但是他们的防守真的是太好了。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费沃斯的两次罚球只命中一个,给了快船机会。不过最终快船还是被约翰逊绝杀,遗憾输掉了这场主场之战!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47654.shtml report 188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4月16日,快船和爵士的首场季后赛开始,格里芬拿下26分7篮板,小乔丹拿下10分15篮板,而爵士这边出现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