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延边富德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赛季首球疑似越位在先 2平3负暂脱离降级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15:30,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坐镇主场1-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野牛率先为华夏幸福打破僵局,金承大扳平比分,但是从转播慢镜头可以看出,金承大在接队友传球时,有越位嫌疑。

  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尹比加兰后场送出过顶长传,金承大疑似越位接球,甩开防守单刀推射,皮球从杨程两腿间钻过,延边1-1扳平比分。这是延边本赛季的首粒进球。

 

  从慢镜头中可以看出,尹比加兰接球转身送出长传,而金承大在看到队友有传球动作时就转身往后跑,此时他的上身疑似比对手防守球员多出半个身位,所以此球仍值得商榷。延边也因为本场比赛获得平局而得到一分,5轮比赛2平3负暂时脱离降级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01988.shtml report 1063 北京时间4月16日15:30,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坐镇主场1-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野牛率先为华夏幸福打破僵局,金承大扳平比分,但是从转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