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远征小球迷目睹输球落泪 于大宝希望找到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手机看新闻
 

  中超第5轮,济南赛场和延边赛场两位小球迷的流泪,打动了无数人。不同的是,济南赛场,是落败的中赫国安小球迷流泪;延边赛场则是小球迷为主队打进扳平一球激动落泪。

  小球迷的泪洒能否打动国安

  中赫国安前晚以0比1不敌山东鲁能,此役客场远征的京城球迷多达1500人。在这1500人的中赫国安球迷中,有一位小球迷再次进入公众视野,被转播镜头捕捉到球队失利后痛哭的表情。

  巧合的是,上赛季国安在主场以1比2输给鲁能,那场比赛这位小球迷也在现场观战,当伊尔马兹主罚点球被王大雷扑出,转播镜头恰巧拍到了他难以置信的表情。

  赛后,中赫国安球员于大宝也被这位忠诚的小球迷打动,他在微博上发文希望能找到这个孩子,“孩子,别哭,成功的路上不仅有胜利,也有勇气和坚持。请帮我找到这个孩子,我想亲口告诉他,谢谢大家!”

  2015赛季中超最后一轮,国安在主场以0比2不敌恒大。赛后散场时,有媒体拍到了一位伤心痛哭的小球迷,在被问及是否对国安还有信心时,小球迷哭着说:“一点信心都没有了。”

  无独有偶,2017赛季首次“京鲁之战”,相似的一幕再次上演。

  看到国安小球迷伤心的表情,不知是否会触动中赫国安俱乐部,如何找回往昔的强队风采,让球迷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平民球队延边富德不负所爱

  延边赛场的小球迷也哭了,不同的是,延边小球迷是为主队进球的喜极而泣。

  昨天,延边富德坐镇主场以1比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第78分钟,金承大打进延边赛季首球,看台上一位延边小球迷喜极而泣,场面令人动容。

  作为中超“平民球队”,延边富德此役表现出色。相对而言,砸下重金引援的华夏幸福拿到1分已算“满载而归”。

  当主队进球后,看台上一位身着红色助威服的延边小球迷又惊又喜,不停地用围巾擦拭自己的泪水,享受着这一刻最真实的感动。身旁另一位年纪相仿的小球迷则开心得合不拢嘴,还用手轻拍小兄弟来安慰他。最后两人高举起右臂齐声为主队助威,他们的红色T恤上写着“延边必胜”。

  中赫国安与延边两位小球迷,他们对于球队的爱都是相同的。只是,相比中赫国安小球迷流泪的悲伤,延边小球迷的眼泪叫作幸福!

  信报记者 张九江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娱乐信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93206.shtml report 1383  中超第5轮,济南赛场和延边赛场两位小球迷的流泪,打动了无数人。不同的是,济南赛场,是落败的中赫国安小球迷流泪;延边赛场则是小球迷为主队打进扳平一球激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