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疑似泰达外援交通违规 被交警现场处罚教育(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天津交警官方微博报道,近日天津南开交警查获一名外籍人士驾驶电动车载人并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的违法行为,并现场予以处罚教育。值得一提的是,该外籍人士疑似泰达外援迪亚涅。

 

  天津交警官方报道称:近期,@天津南开交警 持续加大非机动车交通违法管控力度,4月15日,执勤民警在六里台岗区,查获一名外籍人士驾驶电动车载人并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的违法行为,民警在现场予以纠正,并对其进行了相应的教育和处罚。 ​​​​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外籍人士疑似泰达外援前锋迪亚涅,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迪亚涅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替补上场,不过并没有什么亮点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46695.shtml report 1601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天津交警官方微博报道,近日天津南开交警查获一名外籍人士驾驶电动车载人并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的违法行为,并现场予以处罚教育。值得一提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