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辽宁开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神2球肖智雷鸟建功 富力4-1辽足返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15点30分,2017中超联赛第5轮,辽宁开新主场对阵广州富力。扎哈维为富力打破僵局,詹姆斯点球扳平,下半场扎哈维梅开二度,肖智、雷纳迪尼奥分别进球,最终富力客场3-1战胜辽足,保持5轮不败,本轮过后富力积分达到13分跃居积分榜首位。

  联赛前4轮,辽足取得3平1胜的战绩,尽管对阵苏宁能拿下三分,但面对亚泰、建业等实力一般的球队辽足却无法取胜。目前辽足依然是赛季不败,本场比赛面对来势汹汹的广州富力,辽足希望能继续保持不败。本赛季开始阶段最让人惊喜的想必就是广州富力。目前广州富力少赛一轮,以3胜1平的战绩位居联赛第三。上轮联赛,他们在客场被恒大在最后时刻逼平,痛失三分。

  第3分钟,姜至鹏左边路送出高质量传中,扎哈维禁区内抢在防守球员身前碰到皮球,可惜皮球偏出了球门,富力队开场险些改写比分。第4分钟,辽宁开新进攻,中路乌贾抢点射门打门被程月磊扑出。第6分钟,詹姆斯一脚远射被挡出来,禁区前沿左侧杨旭右脚打门被程月磊没收。第10分钟,辽足后场右侧王峤给出一记长传球发动反击,詹姆斯拿球横敲中路,姜积弘解围底线,辽宁开新右路角球机会,角球给到门前中路,小禁区前郎征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17分钟,富力队左侧角球机会,陈志钊开到中路,被阿萨尼头球解围出了底线。富力左侧继续角球,陈志钊再开出角球,肖智头球摆渡,门前右侧扎哈维凌空打门得手,富力客场1-0取得领先。第25分钟,辽宁开新队换人,胡延强换下U23球员王峤。第2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挑传,姜志鹏被卡住身位。第30分钟,富力两名外援做配合,乌索给到扎哈维,扎哈维禁区内右侧拿球一个扣球回做乌索,乌索顺势打门被门将没收。第38分钟,胡延强禁区内右侧传中,被姜至鹏左手挡出,裁判给了点球,詹姆斯主罚助跑打门将球打进,场上比分1-1平。

  第46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杨宇主罚45度角开出到门前,第一点被解围出来,大禁区前胡延强凌空打门被程月磊没收。第49分钟,杨旭再给直塞到禁区,詹姆斯甩开防守球员面对门将右脚打门,皮球击中了横梁弹出。第51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扎哈维任意球开出,雷纳蒂尼奥前点抢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肖智禁区内接到姜至鹏边线球一记回敲,禁区前沿跟进的扎哈维右脚兜射入网,富力2-1再度领先。

  第63分钟,双方都进行人员调整,富力用卢琳换下陈志钊,辽宁队倪玉崧换下王皓。第66分钟,胡延强铲倒卢琳吃到全场第一张黄牌。第70分钟,富力再度进球,雷纳迪尼奥开出右路任意球传中,前点一漏,中路无人盯防的肖智甩头攻门得手,富力3-1领先。第74分钟,辽宁队换人,张野换下杨宇。第76分钟,富力再度破门,姜至鹏左路传中,阿萨尼解围失误直接踢空,门前的雷纳迪尼奥找准机会一脚射门入网!富力4-1领先。第80分钟,右路唐淼插上弧线球传中,后点乌索侧身凌空打门,石笑天门线上将球扑出。第87分钟,乌贾一脚打门被程月磊倒地扑出,皮球击中立柱弹出,詹姆斯跟进补射打偏了。最终富力客场4-1获胜。

  辽宁开新:

  28-石笑天;30-吕伟、21-阿萨尼、5-郎征、20-王峤(U23)(25′11-胡延强);17-王亮、4-王皓(63′32-倪玉崧)、6-杨宇(74′8-张野);18-杨旭、9-乌贾、12-詹姆斯

  未上场替补:22-张振强、10-桑一非、 15-宋琛、19-冯伯元(U23)

  广州富力:

  1-程月磊;11-姜至鹏、36-黄政宇、19-姜积弘、18-弋腾、20-唐淼;10-雷纳迪尼奥、8-乌索、32-陈志钊(63′23-卢琳);7-扎哈维、29-肖智(79′4-张功)

  未上场替补:3-向柏旭、13-叶楚贵、14-曾超、25-韩锋、35-李提香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70722.shtml report 2554 富力4-1辽足扎哈维抽射建功与队友拥抱北京时间4月17日15点30分,2017中超联赛第5轮,辽宁开新主场对阵广州富力。扎哈维为富力打破僵局,詹姆斯点球扳平,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