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回应电视剧邀约 愿参演盼带动人们爱上游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近日电视剧《浪花一朵朵》制片人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长文对孙杨进行邀约,盼孙杨能够加入该电视剧拍摄,随后孙杨回应道愿意用这种方式去带动更多人加入游泳大军。刚刚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夺得五枚金牌的孙杨,将首次亮相电视剧。

  《浪花一朵朵》以游泳竞技为主线,讲述了大学生游泳联赛泳坛男神与菜鸟记者的热血爆笑爱情故事。《浪花一朵朵》制片人在其微博中盛赞孙杨,并邀请孙杨参加电视剧的演出。

  孙杨随后回应道:“游泳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了,这是非常好的现象。如果能通过电视剧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更多人加入、喜欢游泳,是件很开心的事情。比完赛正好有两天时间调整,我愿意用这种方式去带动更多人加入游泳大军!”

  如果孙杨最终参演,将是他首次参加电视剧的演出,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23224.shtml report 732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近日电视剧《浪花一朵朵》制片人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长文对孙杨进行邀约,盼孙杨能够加入该电视剧拍摄,随后孙杨回应道愿意用这种方式去带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