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托:对上港破荒能增添自信 助孙可进球更高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帕托
帕托


  北京时间4月19日,央视《体育世界》栏目,播出对天津权健外援帕托的专访。帕托谈到对上港的进球,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当帕托陷入到困难和质疑声时,队友们仍然对他不离不弃,这也让帕托非常感动。帕托表示助攻孙可破门,要比自己进球更加开心。

  帕托在面对上港时,帮助球队将场上的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帕托加盟权健以来攻入的首粒入球。帕托谈到自己的进球时表示,“这个进球并不容易,我们的对手很强,所以说这能够增强我的自信。”

  帕托能够加盟权健,球队主帅卡纳瓦罗无疑是关键的因素。帕托回忆时表示,“记得当时卡帅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希望我加入到天津权健,他给我展示了这家俱乐部伟大的宏图,我对此也欣然接受。卡纳瓦罗邀请我加盟权健,也是为了让我帮助这支球队,帮助我的队友。”

  前4轮联赛里,帕托并未取得入球,其中在面对申花时,还踢飞了点球,这也令他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帕托提到的时候表示,“作为一个前锋的职责永远是取得进球,当然想要取得进球需要队友的支持。所以说我在比较困难的时期,队友对我也是不离不弃。”

  权健同上港的赛前,帕托同上港阵中的巴西老乡胡尔克和奥斯卡聊得很开心。帕托谈到时表示,“我们是很多年的朋友,尤其我和奥斯卡的关系非常好,可以说是无话不谈的朋友。他儿子出生的时候我也在现场,所以我俩什么话题都可以谈。那天我们主要谈到了我们都不太走运,怎么都将点球罚飞。”

  实际上,帕托在打破进球荒之前,也在场上发挥出相当关键的作用,并且曾多次助攻队友进球,而且他同孙可之间也有着非常好的默契。帕托提到时表示,“我们是一个团队,其实孙可取得入球,比我个人进球更让我高兴。因为整个冬训时,大家都知道孙可已经伤停很久,他也战胜了很多困难才能取得这粒入球,我为他感到高兴和荣幸。”(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88034.shtml report 1164 帕托北京时间4月19日,央视《体育世界》栏目,播出对天津权健外援帕托的专访。帕托谈到对上港的进球,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当帕托陷入到困难和质疑声时,队友们仍然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