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综述-梅县4-1将战恒大 卓尔1-2负业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19日和20日,2017足协杯展开次轮较量。本轮比赛里,中甲球队共有新疆雪豹、保定容大、北京北控、梅州客家、大连超越、武汉卓尔和浙江毅腾这7队出局。石家庄永昌、深圳佳兆业和北京人和等中甲强队,顺利晋级到下一轮。

  梅县铁汉4-1大连超越

  梅县铁汉顺利战胜大连超越,获得晋级资格,将在下一轮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第29分钟梅县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38分钟超越抓住机会破门,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36分钟梅县再度建功,以2-1超出比分。第56分钟梅县再入一球,以3-1扩大优势。第64分钟梅县抓住机会破门,场上比分扩大为4-1。

  上海嘉定城发2-1武汉卓尔

  上海嘉定城发淘汰武汉卓尔,获得晋级资格,下一轮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54分钟上海队抢点攻门将球打入,取得1-0领先。第64分钟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康振捷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卓尔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74分钟上海再度抓住机会破门,以2-1取得优势。

  盐城大丰4-5(90分钟0-0)大连一方

  在常规时间中,两队都没有破门得分,打成0-0平。比赛随之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而在点球大战中,一方发挥稳定以5-4取胜。最终一方晋级下一轮,他们将在下一轮主场迎战权健权健。

  陕西长安竞技0-1青岛黄海

  青岛黄海顺利战胜陕西长安竞技,获得晋级资格,下一轮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第79分钟巴力抓住机会补射破门,助黄海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苏州东吴2-0梅州客家

  苏州东吴队如愿战胜梅州客家,顺利获得晋级资格,下一轮将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第21分钟王峰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助苏州以1-0领先。第80分钟王峰禁区内大力抽射破门,苏州以2-0扩大优势。

  南通支云1-2上海申鑫

  上海申鑫顺利淘汰南通支云,获得晋级资格,下一轮将在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开场仅3分钟柳超便率先攻破对手球门,助申鑫取得1-0领先。第8分钟申鑫再入一球,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89分钟南通抓住机会扳回一球,将比分追成1-2。

  深圳人人0-1杭州绿城

  绿城以1-0的比分力克人人,顺利获得晋级资格,下一轮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第43分钟绿城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黄世博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绿城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61分钟黄世博在防守时拉倒对手进攻球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这也令绿城场上只剩下10人应战。

  宁夏山屿海0-1石家庄永昌

  石家庄永昌客场以1-0战胜宁夏山屿海,获得晋级资格,下一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54分钟永昌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刘鑫瑜抓住机会破门,永昌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上海申梵2-0新疆雪豹

  上海申梵以2-0的比分顺利战胜新疆雪豹,获得晋级资格,下一轮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第73分钟徐长崎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第90分钟魏景星再进一球锁定场上的胜局。

  江西联盛1-0北京北控

  江西联盛以1-0力克北京北控队,顺利获得晋级资格,下一轮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第59分钟徐展攻入关键入球,助江西顺利获得比赛胜利。

  河北精英0-2呼和浩特中优

  呼和浩特中优客场战胜河北精英,获得晋级资格,下一轮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9分钟朱征宇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助中优取得1-0领先。第69分钟余文鹤抓住机会建功,助中优以2-0的比分扩大优势。

  青岛中能1-2深圳佳兆业

  深圳佳兆业以2-1力克青岛中能,如愿获得晋级资格,下一轮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第17分钟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抢到落点的王伟龙甩头攻门得手,助深圳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41分钟中能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王子铭抓住机会捅射建功,中能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73分钟深圳队输送妙传到禁区内,于帅劲射得手,深圳以2-1将场上比分再度超出。

  成都钱宝1-3北京人和

  人和顺利淘汰成都获得晋级资格,下一轮将在主场同北京国安迎来引人关注的北京德比。第8分钟杨一虎抓住反击的机会攻破对手球门,助人和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19分钟成都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吴攀抓住机会破门,助成都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28分钟杨一虎抓住机会梅开二度,人和以2-1将场上的比分再度超出。第33分钟朱宝杰抓住机会破门,人和以3-1扩大优势。

  吉林百嘉6-5(90分钟1-1)浙江毅腾

  吉林百嘉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以6-5淘汰浙江毅腾队,获得晋级资格,下一轮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47分钟李长亮抓住机会破门,助吉林队场上取得1-0领先。第81分钟王云龙禁区内射门,遭到防守球员挡出,随后张松轻松补射破门,助毅腾将场上比分追成1-1。随后双方进入到点球大战,吉林百嘉以5-4胜出,也以6-5的总比分晋级。

  大连博阳2-3丽江飞虎

  丽江飞虎以3-2力克大连博阳,如愿获得晋级资格,下一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第4分钟丽江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40分钟南云齐抓住机会破门,助大连将场上比分追平。第70分钟丽江破门,以2-1再度取得领先。第71分钟南云齐梅开二度,助大连将场上比分追成2-2。第90分钟丽江攻入绝杀球,以3-2获胜。

  黑龙江火山鸣泉1-0保定容大

  比赛进入到下半时补时阶段,张成祥攻入关键的绝杀球,助黑龙江以1-0的比分战胜保定,率先获得晋级资格。下一轮比赛,黑龙江火山鸣泉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84008.shtml report 3357 北京时间4月18日、19日和20日,2017足协杯展开次轮较量。本轮比赛里,中甲球队共有新疆雪豹、保定容大、北京北控、梅州客家、大连超越、武汉卓尔和浙江毅腾这7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