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马丁斯梅开二度 申花首回合4-0大胜权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上海申花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曹赟定、登巴巴的进球以及马丁斯的梅开二度,上海申花最终在主场4比0战胜天津权健。

  本赛季中超17轮战罢,上海申花以6胜7平4负积25分的成绩位居联赛第五位。在足协杯的赛场上,上海申花先后战胜青岛中能和山东鲁能最终进入到八强行列。而处于中甲联赛的天津权健则在17轮过后以9胜4平4负积31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四位。在足协杯的赛场上,天津权健在先后战胜苏州东吴、重庆力帆和辽宁宏运之后晋级到八强之中。

  比赛第4分钟,储今朝传中被对方挡出底线,随后李星灿主罚右侧角球形成混战,结果李建滨及时出脚解围。比赛第11分钟,柏佳俊直塞身后,曹赟定接球后杀入禁区扣过晋鹏翔之后推射破门,上海申花1比0领先。

  比赛第13分钟,马丁斯沿右路杀入禁区横传门前,登巴巴包抄头球击中横梁。比赛第15分钟,杨君禁区内出球拖沓险些被登巴巴断球。比赛第17分钟,基蓝马和王林争抢高空球时相撞后双双痛苦倒地。

  比赛第23分钟,李星灿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落点极佳,不过禁区内的基蓝马居然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顶偏。比赛第26分钟,马丁斯挑传找登巴巴,杨君及时出击将球破坏。比赛第27分钟,王寿挺铲抢张修维犯规被出示黄牌。

  比赛第36分钟,登巴巴左边路传中,马丁斯禁区内绕过基蓝马的防守后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37分钟,郑达伦左路传向门前,邱盛炯抢先将球接住。比赛第40分钟,李星灿右路下底横传,郑达伦禁区后点空当处推射偏出。上半场结束时,上海申花1比0领先天津权健。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3分钟,李星灿形成单刀之势,结果被柏佳俊在大禁区线前放倒,后者领到黄牌,随后李星灿亲自操刀主罚攻门被邱盛炯单掌托出横梁。比赛第56分钟,马丁斯接队友左侧传中球后面对晋鹏翔的防守在禁区前沿劲射破门,上海申花2比0领先。

  比赛第66分钟,李星灿右路下底传中,陶金抢先将球顶出禁区。比赛第68分钟,基蓝马防守登巴巴犯规被黄牌警告。比赛第69分钟,李星灿杀入禁区内面对铲抢低射,结果被邱盛炯扑出。比赛第73分钟,基蓝马大禁区线前放倒张璐,随后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比赛第76分钟,王赟送出直塞,登巴巴禁区内接球低射破门,上海申花3比0领先。比赛第82分钟,马丁斯禁区内接球低射破门,上海申花4比0领先。比赛第90分钟,柏佳俊因定位球防守提前移动出规定区域而染黄,他也因此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上海申花主场4比0战胜天津权健。(鲍文龙)

  上海申花出场名单:22-邱盛炯;23-柏佳骏、3-李建滨、30-陶金、25-王林;8-张璐、5-王寿挺(46’26-秦升)、20-王赟、28-曹赟定(46’10-莫雷诺);17-马丁斯、9-登巴巴(80’18-高迪)。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22-杨君;29-张炜、15-晋鹏翔(61’2-刘盛)、5-基蓝马、21-储今朝;26-夏宁宁、14-黄龙、16-郑达伦(84’19-苏缘杰)、8-张修维、6-李星灿(77’18-向柏旭);30-张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26572.shtml report 43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