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单节爆发扮演救世主 巴特勒萎靡不振拖后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2日,公牛回到主场迎战绿军,此前的关键第二场公牛的三巨头已经打出了赛季最好一战,本场比赛韦德拿下18分,巴特勒拿下14分表现失准,而朗多遭遇了右手大拇指骨折缺战,最终公牛以87-104负于凯尔特人。

  朗多的缺战还是会给公牛带来很大的影响,这就需要韦德和巴特勒挺身而出。而开场之后韦德就在低位制造了格林的犯规两罚全中,但是韦德和巴特勒的运动战得分却很差,前5次出手全部投失!绿军一度领先10分,结果韦德一个抛投一个背身单挑托马斯,帮助公牛止血!

  不过巴特勒的不作为让公牛陷入了绝境,他们单节落后绿军18分之多,就是因为巴特勒6投1中完全找不到北,此前的比赛巴特勒是谋杀绿军的关键人物!第二节绿军一度领先了公牛20分之多,此时35岁的老韦德再次发威,他先是一个迷踪步上篮命中,随后韦德又是一个高难度后仰投篮,并且在一次转换中助攻队友得分。第二节8分25秒,韦德又是迎着防守中投命中,四分钟之后还是韦德迎着防守命中了一个标志性的中投。巴特勒的低迷对照35岁老韦德的稳定,确实有点扎眼,如果没有韦德,公牛早就会被绿军彻底拉开比分!

  韦德在第二节后半段依然在贡献能量,助攻米罗蒂奇投中三分球之后公牛从落后20分追到了3分,并且在防守端韦德封盖了布拉德利半场的压哨投篮。韦德的“英雄时刻”在单节拯救了濒临死亡的公牛队!但是巴特勒却严重拖后腿,不管是上篮还是说空位的三分球,连续打铁让公牛在第三节好不容易追上的比分再次被拉开,前10次出手才1次命中,而且没有助攻没有抢断,攻防全瞎!

  第三节6分50秒韦德再次上演英雄球,他先是一个超级封盖直接大帽了克劳德,随后助攻米罗蒂奇完成三分。结果巴特勒再次拖累死了公牛队,第三节他依然连续打铁,公牛第二次陷入绝境!尽管巴特勒在第三节的最后时刻连续三次打中,但是整体表现依然低迷拖累了球队!

  进入了末节,韦德上来就连续拿分,一次杀伤一次抛投加上一次回头望月的快攻,这已经是韦德全场第三次英雄时段。而巴特勒在公牛大比分落后的时候,孩子死了奶来了,这个时候的进攻一点意义都没有,公牛最需要他的时候他没有站出来。最终公牛输掉了第三场比赛,绿军扳回一城。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077996.shtml report 208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4月22日,公牛回到主场迎战绿军,此前的关键第二场公牛的三巨头已经打出了赛季最好一战,本场比赛韦德拿下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