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赢同城德比静候国安 北控连败亚森濒临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在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中,北京人和在客场4比0大胜北京北控。对于这场备受关注的同城德比,志在冲超的北京人和用三分继续紧追榜首球队,而近来状态低迷的北京北控则没能及时止跌,主场惨败之后主教练亚森的帅位无疑岌岌可危。

  如果说北京国安是北京足坛当仁不让的“一哥”的话,那么此番北京北控与北京人和的较量则更像是要为“京城第二”的头衔力争高下。结果最终还是综合实力以及近期状态更为出色的客队笑到了最后,上半场阿约维和史亮的进球就基本杀死了比赛的悬念,尽管主场作战的北京北控曾将有伤在身的奥科蒂派遣上阵试图进行殊死一搏,不过下半场伊沃的点球命中以及阿约维的梅开二度让北控再也无力回天。最终亚森的球队仍然没有避免落败的结果。

  在赢下这场“北京德比”之后,北京人和在本赛季前六轮中甲联赛战罢仍然保持不败,四胜二平的成绩让他们继续紧追榜首球队,很显然在上赛季最后时刻错失冲超机会的人和不希望今年再重蹈昔日覆辙。如今由阿约维、马西卡和伊沃组成的进攻三叉戟可谓实力出众,三名球员不仅全部具备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走势的能力,同时相互之间的配合也极具默契。再加上一众国内优质内援,王宝山的球队无疑具备着冲超的绝对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年度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北京人和3比1战胜成都钱宝顺利晋级,接下来球队将与老大哥北京国安在足协杯的赛场上进行又一次的“京城内战”。或许无论从球队底蕴还是球迷基础,漂泊而来的北京人和都无法和“根红苗正”的北京国安相提并论,但这支中甲劲旅完全是有机会上演一次小兄弟的逆袭。毕竟足协杯冠军可以直接拿到一张亚冠正赛门票,这样的诱惑对于那些志在冲超的球队来说或许同样适用。

  而此番落败的北京北控则远没有那么好的心情了,毕竟本赛季中甲联赛前六轮过后仅仅拿到1分,目前球队居然排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除此之外,在上轮足协杯的比赛中球队还在客场被江西联盛淘汰出局。换句话说,除了和石家庄永昌的一场0比0的平局之外,北京北控剩余的比赛全部落败。其实在赛季开始之前,北京北控原本是被视作是冲超的热门球队之一,但糟糕的联赛开局让俱乐部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定位,甚至说球队需要开始考虑保级的问题也绝非危言耸听。

  当然造成北京北控如今危险的处境,除了赛程不利的原因之外,大面积伤病侵袭带来的人员不整对于球队实力的折损也是显而易见的。就拿本场与北京人和的比赛为例,球队在首发名单中只派出了蒂奥特一人先发就足见亚森确实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不过在唯成绩论的职业足坛,这些客观存在的困难并不会成为主教练的挡箭牌,如今北京北控的主帅亚森显然也已经来到了下课的边缘。赛前曾有一种声音表示,此次同城德比将是亚森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而在一场主场惨败之后亚森的处境无疑更加尴尬。(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2/n490187750.shtml report 1978 北控0-4人和阿约维破门与教练击掌庆祝北京时间4月22日,在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中,北京人和在客场4比0大胜北京北控。对于这场备受关注的同城德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