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威媒体评选世界50大教练 中超2名帅上榜(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法国足球权威媒体《队报》近日评选出世界50佳足球教练,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和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榜上有名。

 

  佩莱格里尼位列第36名,排在他之后的是荷兰名帅范加尔。斯科拉里则位列第41名。

  据悉,本次媒体评选的世界50佳足球教练是通过33名记者或编辑投票产生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13097.shtml report 527 日前,法国足球权威媒体《队报》近日评选出世界50佳足球教练,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和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榜上有名。佩莱格里尼位列第36名,排在他之后的是荷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