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7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37+8+7杜兰特复出 勇士大胜开拓者横扫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首轮的争夺,在西部,金州勇士客场128-103再胜波特兰开拓者,以4-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

  本场之星:斯蒂芬-库里

  这个夜晚,库里大爆发,他20投12中,轰下37分8篮板7助攻的华丽数据,在他的带动下,勇士5位先发得分也全部过10。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45-22、27-26、34-32、22-23(勇士在前)。

  开拓者这边,利拉德34分1篮板6助攻、麦科勒姆6分5篮板、特纳7分2篮板3抢断、阿米努25分7篮板、冯莱3分14篮板、纳皮尔14分2助攻2篮板、克拉布7分3篮板。

  勇士这边,除了库里,克莱-汤普森得到18分2篮板1助攻、帕楚利亚11分7篮板、杜兰特10分3篮板2助攻2盖帽、格林21分6篮板4助攻3盖帽、韦斯特12分2篮板4助攻、伊戈达拉5分5篮板5助攻、麦基4分3篮板3盖帽、克拉克4分4篮板。

  比赛回顾

  此役,杜兰特带伤归来,极大提振了勇士全队的士气,而开场后,在杜少带领下,勇士迅速掀起进攻狂潮。杜兰特暴扣得手,勇士打了对手一个14-0。特纳三分入网,终于帮开拓者打破0得分尴尬。但之后,在勇士的狂攻面前,开拓者毫无还手之力。库里三分连中,其中还包括一记刚过半场的三分空心入网,此时,分差已突破20分。接下来,开拓者攻势有所起色,阿米努命中三分,首节打完,主队22-45落后勇士。

  次节,利拉德短暂爆发,掀起进攻小高潮,将分差迫近到20分以内。但勇士靠着格林、库里的三分命中,重新掌握主动权。本节末段,汤普森跳投、罚球连得4分,库里三分再度入网,半场打完,勇士72-48大比分领先。

  易边后,开拓者还在做着顽强抵抗,但也只是为荣誉而战了。勇士这边,库里继续留在场上,并且得分手感极其火热。三节结束前,随着库里三分、上篮连中,他个人已轰下37分,在他的带动下,胜负悬念也彻底被杀死。

  末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杜兰特坐回板凳席,腿伤缠上厚厚的绷带。而库里、格林、汤普森等人也悉数被换下场。最终,全场打完,金州勇士客场128-103再胜波特兰开拓者,以4-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

  勇士首发阵容: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帕楚利亚、克莱-汤普森、库里

  开拓者首发阵容:埃文-特纳、哈克里斯、梅耶斯-伦纳德、CJ-麦科勒姆、利拉德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41479.shtml report 227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5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首轮的争夺,在西部,金州勇士客场128-103再胜波特兰开拓者,以4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