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防死巴特勒自己得24分 绿军致胜功臣让韦德无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7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来公牛的挑战。两队一直处于对攻模式,前三节难分高下。小托马斯和霍福德末节连续杀伤,凯尔特人逐渐取得两位数领先,公牛进攻停滞陷入绝境。最终,绿军108-97主场战胜公牛,攻下天王山大比分3-2领先。

  对于凯尔特人和公牛来说,第五场比赛打完,还有另一件事值得争论,艾弗里-布拉德利到底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的表现更加令人深刻。

  “每个人都知道他是很好的防守者,但今晚他打出了进攻型的比赛”,韦德表示。在凯尔特人和公牛的首轮系列赛第五场比赛中,依靠布拉德利的24分,凯尔特人在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3-2领先。

  “你希望他继续做自己的防守老本行,但今晚我们让他得到了24分,这种伤害在今晚比其他什么伤害都更严重”。

  伊赛亚-托马斯也为凯尔特人贡献了24分,作为东部的头号种子球队,凯尔特人先是丢掉了自己的两个主场比赛,不过随后在公牛的主场,他们扳平了比分,第五场比赛取胜,也让他们周五晚上有了在芝加哥淘汰公牛的机会。如果公牛胜利,他们将回到凯尔特人的主场,在周日结束双方的首轮比赛争夺。

  艾尔-霍福德拿下了21分9次助攻7个篮板,而布拉德利的24分时他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得分新高,同时在他的防守下,公牛队的巴特勒只有14分进账。

  “吉米-巴特勒是一个很难防守的家伙,韦德也是个很难防守的家伙,你不要指望能防住他们,你只能尽可能的去限制他们,艾弗里(布拉德利)做得很棒”,凯尔特人的主帅史蒂文斯表示。

  巴特勒在第四场的比赛里有23次罚篮,命中了19分,但今天晚上,他只获得了1次罚球,并且没有命中。

  “我试图阻止他走上罚球线,这是我的目标,我觉得我做到了”,布拉德利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17507.shtml report 1159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7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来公牛的挑战。两队一直处于对攻模式,前三节难分高下。小托马斯和霍福德末节连续杀伤,凯尔特人逐渐取得两位数领先,公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