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媒:蒂亚戈接近续约至2021 薪水将达15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德媒:蒂亚戈接近续约至2021


  此前媒体消息,拜仁欲1500万顶薪续约中场大将蒂亚戈。而德国媒体《踢球者》最新消息,蒂亚戈已经接近续约,新约将延长至2021年。

  蒂亚戈与拜仁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据悉拜仁希望为蒂亚戈提供一份新的合同。而双方目前正在展开谈判,过程非常顺利,已经非常接近续约了。而此前《踢球者》则报道声称,这一次蒂亚戈的工资将达到队内顶级,比肩莱万等球员。

  本赛季蒂亚戈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各项赛事39场比赛中,蒂亚戈贡献8个进球以及9次助攻。他的表现也引起了众多豪门的关注,老东家巴塞罗那自然也在追逐的队伍当中。意媒《足球市场》此前声称,只要拿出6000万欧元,蒂亚戈今夏就能走人。而德媒《踢球者》的最新消息则是,蒂亚戈接近续约。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39256.shtml report 734 德媒:蒂亚戈接近续约至2021此前媒体消息,拜仁欲1500万顶薪续约中场大将蒂亚戈。而德国媒体《踢球者》最新消息,蒂亚戈已经接近续约,新约将延长至2021年。蒂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