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开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给何塞吃下定心丸 国安夏季或不调整内外援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就在中赫国安队奔赴沈阳客场的同时,俱乐部召开了媒体通气会,总经理李明表示,目前俱乐部非常信任何塞并相信他能够带领球队渡过难关。

  球队的成绩不够理想,主帅理应承担责任,不过李明在通气会上明确表示,俱乐部不会因为前六轮的成绩就对教练产生疑问,目前球队还是在逐步调整当中,主教练依旧对球队保持很好的控制,球队上下也非常信任何塞。他说:“作为一名职业教练,压力是何塞必须要面对的东西,他也应该能承受这些。而且其实联赛刚刚进行了六轮,何塞也在进行自我调整,我们允许教练员在前几轮犯错误。”

  中超联赛竞争日趋激烈,对于国安的实力定位,李明也有着清晰的认识。“国安还是具备很强的竞争力的,只是今年的政策变化很大,各家俱乐部都会受到影响,其实大家的实力很接近。目前我们在主场还保持不败,仍然保有主场优势,我们不能因为一时的起伏去否定教练。毕竟前几轮对手还是比较强劲,再加上我们的队伍在人员搭配组合上比较新,成绩有些波动可以理解。”他说。李明还确认,与何塞的合同中并没有三连败即下课的条款。

  至于外界关注的球队是否会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始后对外援进行更换的问题,李明表示,俱乐部在引援上暂不考虑大的举动,“这个窗口会在6月中旬开启,目前我们的内援名额已经用满,外援方面,教练组暂时没有给我们反馈。不过我们可能会在U21这个年龄段做一些规划。”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18492.shtml report 613 本报讯(记者张昆龙)昨天,就在中赫国安队奔赴沈阳客场的同时,俱乐部召开了媒体通气会,总经理李明表示,目前俱乐部非常信任何塞并相信他能够带领球队渡过难关。球队的成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