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开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帅否定双前锋打法 主力中卫恐将因伤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坛叨sir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中赫国安队在沈阳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和辽宁开新队赛前的踩场训练。一向低调沉稳的何塞今天在发布会上表现得态度十分坚决,“这场比赛,我们就是要从客场全取三分!“对于外界关注的是否会延续双前锋阵型,何塞微笑着回应:”局外人有些时候不能分析透彻场上的局面,比赛的事儿还是听我的!

  何塞一般在发布会上都有自己的谨慎套路,不过今天的发言确实有些出人意料,“我们带着全取3分的目标来到客场,对手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比赛肯定很难打,但我们现在是需要分数的阶段,肯定要全力争胜。”

  当有记者拿前6轮辽宁队共丢掉10球的情况向何塞发问时,西班牙人说:“辽宁有失球但每场比赛也有进球,数据是冰冷的,我更希望从每个角度去了解对手,不管他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取分是我们的唯一目标。”

  和何塞一样,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拉尔夫也是同样的态度,“正如主教练所说的,我们针对队友已经做了足够的准备,现在全队上下的目标都很明确,那就是客场争胜,把3分拿到手!”

  上一场比赛,不到20分钟何塞就换上于大宝打双前锋,不过鉴于边路传中的质量不佳,最终没能将优势体现出来。此番尽管伊尔马兹依然无缘登场,但是何塞会不会在阵型上有所调整,在首发就派上俩前锋呢?

  不过这样的想法被何塞微笑着否定了,他说:“之前有场比赛,有记者问我是不是双前锋更好,结果上一场使用了双前锋,打得也不是很流畅,有些时候,局外人并不能分析透彻这个局面。我们需要了解自己,了解对手,把自己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昨天出现在踩场训练中的国安队员心情都很不错,甚至说是非常开心,训练之前还不忘和辽宁队的“老相识”郎征打着招呼开玩笑。这次沈阳之旅,全队除了有伤在身的伊尔马兹之外,一线队全员出征。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奥古斯托也精神满满地回到训练场。

  对于奥古斯托的伤势,何塞的回答十分肯定,那就是巴西人现在的伤势已经痊愈,明天的比赛,将会首发出场。联系到何赛对于阵型变化的态度,明天比赛4-2-3-1的首发阵型应该不会变,“傲骨”不出意外,还会出席在他熟悉的前腰位置。

  不过让人有点担忧的是,在全队都在热身训练的时候,中卫晋鹏翔并没有参加,他在尝试了几步慢跑之后,和队医商量退出了训练。步履有些蹒跚地他脱掉训练背心,走到场下,剪掉了脚上打好的绷带,明天能否出战,已经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如果这样的话,雷腾龙或赵和靖的登场机会就来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104336.shtml report 1067 今天下午,中赫国安队在沈阳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和辽宁开新队赛前的踩场训练。一向低调沉稳的何塞今天在发布会上表现得态度十分坚决,“这场比赛,我们就是要从客场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