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P3笑称:不会让皮尔斯异地告别 关键失误竟因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今日快船客场挑战犹他爵士,凶多吉少的快船在球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的带领下顽强的扳回一城,将在5月1日回到主场进行抢七大战。赛后,克里斯-保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末节比赛快船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眼看胜利在望,保罗竟然连续出现两次传球失误。爵士抓住机会攻击篮筐,硬是把分差缩到只剩3分。这时比赛仅剩43秒。紧接着保罗在最后19秒干拔不进,让爵士有了反超的希望。幸运的是这次单打乔没能如愿,快船有惊无险的取得了本场胜利。

  记者问到了比赛中这戏剧性的一幕,很少失误的保罗怎么在关键时刻犯此大错?保罗说:“你知道的,无惊险,不快船。我奶奶今天在电视机前守着比赛,我想要打得有趣些。”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快船今天失利,这场比赛就是球队老将保罗-皮尔斯的告别战。对此CP3说道:“赛前我就告诉他,我不会让你的告别战在犹他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07860.shtml report 833 北京时间4月29日,今日快船客场挑战犹他爵士,凶多吉少的快船在球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的带领下顽强的扳回一城,将在5月1日回到主场进行抢七大战。赛后,克里斯-保罗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