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盼每个球员都能出战 战力帆肯定很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博阿斯 资料图
博阿斯 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重庆力帆与上海上港之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目前在国内赛场与亚冠联赛都表现不俗的上海上港在主帅博阿斯的带领下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赛前,博阿斯对于与力帆的比赛表现的信心满满,他表示球队希望力争拿到赛季的客场首胜。

  周中上海上港在亚冠联赛中主场取得逆转提前晋级,这样球队可以将全部注意力转移到目前的中超联赛当中,而在中超赛场本轮领头羊广州富力主场翻船不敌贵州智诚,这也给了上海上港冲击榜首的希望。

  博阿斯首先谈到了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我们来到重庆打客场,是希望拿到第一场客场的胜利,在联赛中拿到客场的胜利非常重要,我们在主场的胜利很多状态很好,我们现在希望明天拿到第一个客场胜利,目前球队的状态应该是很不错的,希望球队能够在客场也延续这种胜利的势头。”

  关于目前上海上港队内的伤病情况,博阿斯表示,“我们这次呢所有的队员都带过来了,目前来到重庆的客场是希望每一个球员都能够参与未来的两场比赛,因为我们在打完与重庆的比赛之后我们会直接飞赴下一轮的足协杯的比赛场地,希望我们的队员全员都参与进去,都能够为球队而战。”

  此次在重庆奥体中心上海上港队的适应场地的时间在下午而比赛的时间在晚场,对此博阿斯认为并不存在问题,“因为我们是客场球队,规则是主场球队优先选择适应训练的时间,我们没有办法只能往前推一下,按道理来讲,我们应该是长途飞行来到这里,所以客队应该先来选择时间,但是由于规则是这样,所以我们只能提前来适应场地训练。”

  关于本场比赛上海上港有机会能够取胜冲击榜首位置,博阿斯认为,“昨天先进行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可能很不走运,也可能是状态不好,最后输掉了比赛,这对于我们冲击榜首来讲是一件有优势的事情,但是对我们来讲更重要的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好好面对本轮的比赛,只有先拿下来胜利,在积分上才能更加靠近富力。”

  博阿斯谈到了目前球队对于胜利的渴望,尤其是一些不应该丢分的比赛球队会全力争胜,“其实我认为不管是和直接竞争对手的比赛,还是说包括和一些为保级而战的中下游球队的比赛,拿分同样重要,都需要做到尽可能的去争取胜利,这样才能更加有希望获得冠军,我们在和恒大以及天津的比赛中都丢分了,因此我们非常急切的需要一场防守稳固的漂亮胜利来拿到三分,为我们的客场之旅开启良好的开端。”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重庆力帆,博阿斯认为这支目前在积分榜上表现不俗的平民球队非常有自己的特点,“我们也知道重庆这只队伍,防守很稳固,组织很有效,明天能够取得胜利是一个我们逼近榜首的机会,但是可以预计到明天的比赛会是非常的困难,我满有很多难题摆在面前需要处理,我们要先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不是去考虑别人的工作是怎么样的。”

  上港的后防大将石柯也出现在了发布会上,他谈到了目前球员们的状态,“我们球队在周中打了亚冠的比赛,大家可能在身体上比较疲惫,但是所有的队员的竞技状态都很好,应该说现在大家都能打比赛,我们从上海飞过来就是希望能够拿到胜利,我们会为之努力。”

  作为后防线的绝对主力,石柯谈到了球队打算如何防守力帆杀手费尔南多,毕竟上个赛季在重庆奥体小摩托可是冲破了上港的后防线,石柯表示,“包括去年在这里比赛他对我们的威胁也很大,但是我们后防线四个人包括守门员我们整体的默契可以做得更好,希望在协防保护方面更加默契,当然我们的后腰方面的保护也有安排,球队会有子啊防守上的重点照顾。”(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08112.shtml report 2067 博阿斯资料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重庆力帆与上海上港之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目前在国内赛场与亚冠联赛都表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