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约翰逊梅开二度 新疆2-4负卓尔遭主场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16:30,2017中甲联赛迎来第7轮角逐。坐镇主场的新疆天山雪豹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遇逆转,以2-4不敌武汉卓尔,遭遇主场首败。卓尔则迎来客场首胜。卓尔双枪莫雷洛和约翰逊双双梅开二度;严智宇头球破门为主队先开纪录,巴巴卡罚进一粒点球但未能挽回败局。

  6轮过后,两队同积7分排名积分榜中游位置。新疆天山雪豹本赛季前两个主场保持全胜,而武汉卓尔本赛季客场战绩则为三战全败。

  第6分钟,吴鹏挑传球送至禁区,严智宇试图头球摆渡,但皮球却带着一道抛物线坠入球门远角,新疆队取得一球领先!但主队高兴的劲儿只维持了3分钟。第9分钟,新疆队中卫维森特在大禁区线附近故意手球,主裁判处以点球极刑,莫雷洛操刀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为1-1!

  第20分钟,巴巴卡带球强行突入禁区,但连续两脚近距离的攻门都被孙寿博奋力封堵。第25分钟,卓尔两名外援完成一次默契的配合,约翰逊禁区内接到埃弗拉的横传球,单刀破门,卓尔将比分反超为2-1!第40分钟,聂傲双前场人球分过后起脚吊门高出横梁。上班时结束,武汉卓尔客场2-1领先。

  易边再战,第50分钟,黄希扬主罚的角球被顶到禁区外,外围卓尔球员远射被莫雷洛拦下,疑似处于越位位置的约翰逊门前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新疆队门将顾俊杰还因不满判罚而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阿卜杜海米提禁区内横传,伊科拉在面对大半个空门的情况下将球踢偏,错失良机!

  第63分钟,上半时罚进一粒点球的莫雷洛禁区内解围时抬脚过高,踢倒了伊科拉,“还”给了对手一个点球机会,巴巴卡操刀扳回一城,场上比分变为2-3!第81分钟,黄希扬将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莫雷洛点球点附近“狮子甩头”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为4-2,卓尔在迎来客场首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主场首败。(彭斌)

  新疆天山雪豹:12-顾俊杰(C);11-徐擎、5-周恒(76’18-达尼亚尔)、6-维森特、20-宋勰;21-叶尔凡江(U23)、8-吴鹏(83’35-肖开提)、24-阿卜杜海米提(U23) 、22-严智宇(76’2-艾尔帕提);9-伊科拉、10-巴巴卡;

  武汉卓尔:23-孙寿博;7-罗毅、6-李超、5-张耀坤、11-苏迪;14-黄希扬、20-聂傲双(U23)(90’18-宋志伟)、8-姚翰林(C)(76’9-李智超);30-约翰逊、10-莫雷洛、17-埃弗拉(90+2’13-康振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15189.shtml report 164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9日16:30,2017中甲联赛迎来第7轮角逐。坐镇主场的新疆天山雪豹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遇逆转,以2-4不敌武汉卓尔,遭遇主场首败。卓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