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伤愈复出首登场就进球 今夏或重返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在土耳其超级联赛第29轮的争夺中,申花租借外援登巴巴效力的贝西克塔斯客场1-3不敌伊斯坦布尔布犹高斯禾,值得一提的是,登巴巴在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第78分钟替补登场,并且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攻入自己复出后的首粒进球。

  登巴巴是在去年申花与上港的德比大战中,遭到断腿赛季报销,此后接受手术治疗并积极康复,不过已经来不及赶上今年上半年的中超比赛,故申花最终选择租借登巴巴赴土超老东家贝西克塔斯进行恢复。

  就在这轮的土超联赛中,经过漫长康复的登巴巴终于登场,值得庆幸的是还收获了复出后的首粒进球,这对于登巴巴来说必然会使他收获更多的信心。登巴巴与贝西克塔斯的合同在今年6月底到期,届时他会不会重返申花效力?目前申花队外援共有5人,马丁斯、莫雷诺、特维斯、瓜林和金基熙,如果登巴巴重返申花,势必将会有一名外援无缘报名,究竟最后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Y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44091.shtml report 1015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在土耳其超级联赛第29轮的争夺中,申花租借外援登巴巴效力的贝西克塔斯客场1-3不敌伊斯坦布尔布犹高斯禾,值得一提的是,登巴巴在本场比赛伤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