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0男足积极备战热身赛 8日将与乌拉圭过招(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这个充满激情与生机的五月,97年龄段的中国U-20国家男子足球队在陕西西安正式竖旗,并在主教练马达洛尼的带领下展开首期集训!5月8日19:35,他们将在陕西省体育场与南美足坛劲旅乌拉圭队同年龄段的青年军直接对垒。

 

  与乌拉圭队的热身赛将是这支中国U-20国家男足组队后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同时也将成为中国男足国家队第一助理教练马达洛尼执掌U-20男足的首场战役!

 


  队伍简介

 

  (中超、中甲球员联赛数据截止第7轮,中乙联赛数据截止第3轮)

  这支球队的球员大部分以1997/1998年龄段构成,曾参加过去年在巴林举行的亚青赛,同时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的适龄球员。截止目前,名单中有5名球员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他们是广州富力的黄政宇、天津泰达的杨立瑜、河南建业的胡靖航、重庆当代力帆的南松和山东鲁能泰山队的郭田雨;另有5名球员在中甲联赛中出场。

  99年龄段的几名球员如郭田雨、单欢欢、赵剑非,也凭借着自己的表现入选了本期集训。

  对手·乌拉圭U-20男足

 

  乌拉圭是南美足坛劲旅,青少年足球培训有着很高水准,在今年2月进行的南美洲U20青年足球锦标赛中,乌拉圭队先后力克阿根廷、巴西和厄瓜多尔等南美强队拿到了冠军。

  作为韩国世青赛的参赛队,实力强劲的乌拉圭队特意将拉练地点选在了中国。这场比赛对于刚刚成立的中国U-20男足来说绝对是练兵的好机会。

  球员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63881.shtml report 2625 在这个充满激情与生机的五月,97年龄段的中国U-20国家男子足球队在陕西西安正式竖旗,并在主教练马达洛尼的带领下展开首期集训!5月8日19:35,他们将在陕西省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